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闖紅燈直撞騎士…警察光速抵現場!網笑瘋:連報案都不用

2018/09/23 10:58 字級:
三寶闖紅燈直撞騎士…警察光速抵現場!網笑瘋:連報案都不用
一名網友日前騎車行經新莊IKEA路口時,撞見一名對向的騎士突然闖紅燈,造成原本直行的騎士來不及煞車,當場撞上,沒想到下1秒,竟有2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,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瘋,直呼「連報案都不用了,現場就有警察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吳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穿著市府清潔隊制服的男騎士突然違規闖紅燈,而原本直行的騎士根本來不及剎車,2台摩托車當場撞成一團,就在此時,畫面的右下角可以看見,2名員警鎮定地緩緩走到事發現場「關心」,現身時機超剛好,讓網友忍不住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有網友覺得警察「來得好不如來得巧」紛紛留言回應:「二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XD」、「我倒帶好多次」、「連報案都不用了,現場就有警察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警察叔叔這麼快就到事故現場」、「這是製造假車禍吧」。不過也有人嚴厲斥責,認為闖紅燈的行為實在不可取,「這路口真的是蠻危險的,每天上下班路過」、「這路口明明就有左轉專用機車道」、「三寶日常」、「自己不要命還要拖人下水」,還有網友氣得大罵:「到底有沒有差那幾秒鐘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千萬不要為了一時搶快釀成悲劇!一名黃姓網友今(16)日在臉書社團《~~我愛鹿港小鎮~~》上,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事發在彰化鹿港市區的十字路口,一台嬤孫雙載機車違規闖紅燈,結果慘遭橫向轎車當場撞飛,再仔細一看,小女孩竟然沒有戴安全帽,彈飛摔地後連忙起身要找阿嬤,影片馬上掀起網友熱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一台嬤孫雙載機車違規闖紅燈,結果慘遭橫向轎車當場撞飛。(圖/臉書社團《~~我愛鹿港小鎮~~》)


從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,當時前方號誌仍是紅燈號誌,一輛雙載機車卻突然衝出路口,不料右側一輛汽車來不及反應,2車大力相撞發出「碰!」一聲,阿嬤和孫女紛紛彈飛重摔在地,嚇得車內的目擊駕駛大叫:「啊!」,隨後女童立即從地上爬起找昏迷倒地的阿嬤。

▼2車大力相撞發出「碰!」一聲,阿嬤和孫女紛紛彈飛重摔倒地。(圖/臉書社團《~~我愛鹿港小鎮~~》)

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鹿港交通分隊長張力仁表示,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鹿港鎮永安二路與安定街口,當時69歲的張姓阿嬤騎機車載著7歲孫女出門,原本應該停等紅燈,卻直接穿越路口,這時機車右方駛來黃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雙方在路口發生擦撞,導致阿嬤的右腿骨折,孫女則是手部擦傷,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,雙方均無酒駕。

▼小女孩沒有戴安全帽,彈飛摔地後連忙起身要找阿嬤。(圖/臉書社團《~~我愛鹿港小鎮~~》)


張力仁同時指出,張姓阿嬤闖紅燈事證明確,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開罰1800元,而後座女童沒有戴安全帽,也將依法開罰500元;至於黃女所駕駛的汽車有無搶黃燈或是闖紅燈,將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事發狀況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莊 IKEA 三寶 警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