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憐阿嬤!遭無良男用千元玩具鈔買臭豆腐 慘賠900元

2018/09/18 18:46 字級:
新北市汐止一名老婦擺攤賣臭豆腐,昨晚(17號)遇到客人用千元大鈔消費,她收下後找錢900多塊,但細看才驚覺拿到的是玩具假鈔,但對方早已逃逸,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,將通知到案究辦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汐止擺攤賣了十多年臭豆腐,謝姓阿嬤一提到被騙,還是相當氣憤,原來有人拿千元假鈔騙她換真鈔,畫面上這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男子,就是用千元假鈔騙阿嬤的人,這起假鈔換真鈔案,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二路,17號晚上8點多,這名男子騎機車在路邊臭豆腐攤買臭豆腐,男子趁燈光昏暗,拿著千元玩具鈔付帳,69歲謝姓阿嬤收下鈔票找了900元給這男子,當下她覺得怪怪的,再仔細看才發現,這千元大鈔根本是張玩具鈔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騙阿嬤:「他拿過來摺成這樣,我是把它打開,才發現這是假的,他就把(鈔票)它摺成這樣啊。」

雖然阿嬤急得追出去,但男子早已得手,帶著臭豆腐及真鈔騎車離去,警方表示這名男子選擇在晚間找老人下手,應該是預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:「因為阿嬤年邁,而且當時天色昏暗,現場看起來疑似真鈔啊,但用手摸觸時候,發覺跟真鈔有異,所以拿起來看,才發現是玩具鈔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尋人,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在社群網站PO文伸援,說阿嬤賺錢不容易,欺負老太太,用假鈔騙走辛苦所得,希望這男子看見PO文後,能歸還阿嬤被騙走現金,不要等到警察上門就晚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更多新聞:專挑老人!嬤樹上跌落送醫 男趁機摸走醫藥費

假好心卻真的伸出第三隻手!花蓮一名阿嬤因為摘龍眼不小心從樹上跌下來,家屬立刻通報送醫,事後阿嬤發現口袋裡的錢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疑似有一名機車騎士,看阿嬤受傷上前關心,卻趁機摸走醫藥費,而且還有可能是個偷竊慣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看到救護車前來執行勤務,家屬也忙進忙出,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停車靠近查看,好像想上前幫忙,但詭異的是,只見他來回進出房屋,還不斷環顧周圍,等到阿嬤被抬上擔架,這位男子再度靠近伸出手,就是這個動作讓家屬覺得怪怪的。阿嬤女兒許小姐:「(媽媽掉下來他也在這邊?)那時候他在旁邊,還沒靠近,她上了單架後(錢什麼時候被拿走不知道?)我媽是說那時候,救護人員說錢快掉了,他就感覺有人摸她的口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還原事發經過,9月3號早上十點左右,花蓮一位阿嬤為了摘龍眼從樹上跌下來摔傷,家屬立刻通報救護車,當下救護人員還好心提醒阿嬤,口袋裡的錢要掉出來了,沒想到這時卻有一名安全帽男靠近阿嬤,隨後錢不翼而飛,家屬控訴男子。阿嬤女兒許小姐:「我覺得很過分,人家都已經出事,你還在那邊趁火打劫,很過分。」家屬表示,因為當時情況為急,根本沒注意到有陌生人靠近,甚至趁亂一路混進家中,而且這名男子根據附近民眾指認,可能還是個偷竊慣犯,專找老人家下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阿嬤女兒許小姐:「他都會偷偷進去,沒有人在的家裡面,有被人家喝止過,會知道這件事情,是因為我們村幹事,他看到他要去摸老人的口袋被喝止。」家屬控訴,光天化日下,阿嬤都已經受傷了,竟然連看診的醫藥費都要下手,實在氣憤難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