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幼稚園內男童噎喉3分鐘…痛苦狂跳亡!母目睹影片痛哭

2018/09/18 12:12 字級:
幼童不管是玩水、吃東西時,大人都需要仔細照顧,否則若發生憾事,可是後悔莫及。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4歲男童在幼稚園上課時,趁老師不在,抓了東西就往嘴裡塞,想不到異物竟卡住喉嚨,老師直到3分鐘後才發現,遺憾的是,男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事發在10日下午,大陸湖南一間幼稚園中,一名4歲男童和同學坐在桌前,老師看顧一下後便離開孩子身邊,此時男童將手裡東西塞入口中,沒過多久,異物疑似卡住喉嚨,男童自己用手挖了挖嘴巴,卻無法將異物挖出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過了2分鐘後,老師依舊沒發現,此時男童在座位上開始跳了起來,感覺十分痛苦,同學也似乎察覺異狀,但不知該如何是好。男童四處張望,接著站了起來,仍不停跳著,此時老師才終於衝了過來,將男童帶離教室,不過據了解,男童仍在送醫後搶救不治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男童母親看了監視器畫面後相當崩潰,悲泣「已經過去3分鐘了,還沒有老師來!」不過她表示,已經和幼稚園達成協議,對方願意承擔所有責任,希望兒子的死亡可以警惕其他家長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痛心留言,「這該有多痛苦啊!」、「好想哭」、「現在不負責任的老師太多了,孩子那麼小,怎麼能離開」、「老師一點急救常識都沒有」。

若兒童被異物噎到,可參考「黑眼圈奶爸Dr. 徐嘉賢醫師」在臉書貼出的急救方式,家長或老師也應隨時注意小孩狀況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1歲女兒倒頭栽溺90秒!婦無視求救童 只顧滑手機

不少家長夏天會帶孩子到泳池或海邊玩水,不過切勿將視線從孩子身上離開,否則若發生意外,後悔也來不及。大陸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剛滿1歲的女兒到泳池游泳,將她放在游泳圈上後轉身滑手機,想不到才過短短幾分鐘,女兒就不幸溺水,送醫後宣告腦死,令媽媽傷心欲絕。不過近日監視器畫面曝光,媽媽的行為卻令網友震驚罵翻。

▼媽媽才一轉身,女兒便從泳圈上翻了過去。(圖/翻攝自「天煞孤星」臉書)


根據《海峽都市報》報導,事發在大陸福州倉山,7月31日是這名女嬰的1歲生日,媽媽帶著她到嬰幼兒游泳館玩水,當時2名工作人員相當忙碌,於是媽媽便自己看孩子,而原本工作人員幫她女兒穿的是背心式嬰兒救生圈,不過媽媽覺得太鬆了,便換成坐式嬰兒救生圈。

之後媽媽離開去滑手機,想不到才短短幾分鐘,女兒便掉落溺水,送到醫院時已過了20分鐘,3天後宣告腦死,至今都沒有恢復意識。媽媽相當難過,表示當時她想起要發訊息給朋友,「也就1、2分鐘時間,可能女兒坐在泳圈上失去平衡翻下去了」,當她撈起女兒時,女兒已臉色發紫、沒有反應,現場也沒有人會急救,只能趕緊將小孩送往醫院。游泳館的工作人員陪了她一夜,不僅代墊醫藥費,也協助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,表示會負責到底。

近日監視器畫面曝光,還原事發過程,可以看見小小的泳池中有2個孩子,這位媽媽將一個小孩放在泳圈上後,便離開擦拭雙手,另一個小孩則坐著黃色泳圈上,在後方撈著水中玩具。想不到媽媽才一轉身,黃色泳圈的幼兒便倒頭栽翻了過去,媽媽擦完手後,渾然不覺地開始滑手機,坐在黑色泳圈上的小孩則看傻了眼,似乎試圖要拉起溺水的小孩,卻徒勞無功。

▼媽媽滑著手機,完全沒發現女兒已溺水。(圖/翻攝自「天煞孤星」臉書)


此時溺水的孩子已漂浮到媽媽身旁,但媽媽滑手機滑得入神,根本沒發現孩子在掙扎求救,黑色泳圈上的小孩驚覺事情不妙,趕緊示意媽媽,想不到媽媽似乎嫌他吵,不耐煩地揮揮手,轉身繼續滑手機。黑色泳圈的孩子繼續拍打著泳池邊,不放棄地求救,媽媽仍不為所動,直到她偶然轉身察看,才發現孩子沉溺在水中,慌張地把她撈起,手忙腳亂按壓她的胸膛,但女兒已溺水約90秒,因此根據《中國消費者報》報導,女嬰3天後被宣布腦死,至今仍沒有恢復意識、無法自主呼吸。

▼另一名孩子趕緊求救,媽媽卻不耐煩地揮手拒絕。(圖/翻攝自「天煞孤星」臉書)


▼等到媽媽發覺孩子溺水並將她撈起,已過了90秒,女嬰最後宣布腦死。(圖/翻攝自「天煞孤星」臉書)


影片在臉書曝光後,各國網友都震驚又氣憤,紛紛留言「那個小朋友一直求救,那個女的還顧玩手機」、「我看到心臟快停了」、「一點責任心都沒有」、「手機好玩嗎?付出孩子的生命代價值得嗎?」、「看完好心痛」、「她覺得手機比小孩的生命還重要吧」。

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