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電麻仔台」手法再現!斯文滑板男2天得手萬元

2018/09/09 14:35 字級:
逢甲商圈驚見竊盜怪客!一名年約4、50歲男子,騎著電動滑板車鎖定逢甲路上2家娃娃機店,疑似用電波干擾器,對準兌幣機孔放電,機台就會當機不斷吐出錢幣,監視器拍到男子手法老練,輕鬆得手1萬2千多元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這名男子戴著眼鏡帽子,身穿條紋衣,騎著電動滑板車來到娃娃機店,他東張西望看了監視器,一臉斯文無辜樣,但下一秒看到裡頭沒人,男子手上拿著電波干擾器,對準兌幣機孔放電,裡頭硬幣瞬間掉落,輕易得手後他食髓知味,隔天又到另一間娃娃機店,用同樣手法犯案,2天就得手1萬2千多元。
 
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:「9月4日跟5日共2天來犯案,犯案的時間大概都蠻短暫,手法應該算是比較老練,店家損失1萬2千餘元的金額。」
 
事情發生在台中知名的逢甲商圈,逢甲路上的這2間娃娃機店,業者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連續2天犯案,而且手法老練,短時間就輕鬆得手,業者才會氣得把監視器,傳上網路要提醒大家。
 
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:「他比較像是持一個干擾器,來致使電腦機板產生錯誤,以為是有錢要來換取零錢,導致這個機器發生錯誤,導致退幣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相當疑惑,這位滑板男用的到底是什麼手法,就有網友解惑說,這是俗稱的「電麻」,用電波干擾器讓機台當機,使機台不斷吐出錢幣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正持續追緝,將盡快將人逮捕到案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娃娃機 電波干擾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