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離譜!情侶偷桌上20萬打包鍋快閃 老闆怒:那是員工薪水

2018/09/07 15:13 字級:
4號晚上,台北信義區一間火鍋店的老闆領了員工的薪水,卻糊塗的擺店裡的在桌上,剛好被一對用餐的情侶發現,最後順手牽羊,直接把這袋20萬現金佔為己有,離開前還叫店員幫他們打包外帶餐點,兩天後落網被逮,才把錢還給火鍋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天色昏暗,一對情侶走進火鍋店裡點了餐,坐了下來,突然間,陳姓男友發現桌上擺了一個袋子,裡頭竟然裝了20萬現金,兩人交頭接耳、竊竊私語,一會兒 女友先走出店外打電話,沒多久男友也跟了上去,再次回來時,直接把整袋錢放進包包裡。兩人離開後,馬上又折返回到店內,偷完東西,結帳時還跟店員說沒吃完的東西要打包,行為大膽囂張,大搖大擺從容地走出店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火鍋店的老闆就是把現金二十萬裝進袋子裡面放在桌上,沒想到被情侶看到直接拿走。事情就發生在4號晚上10點多,情侶來到這間火鍋店用餐,發現有大筆的現金,整袋拿走,十分鐘後,老闆發現真的好心急,因為裡頭裝的是整間店的員工薪水,店家好焦急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對鴛鴦大盜就住在附近,當時偷完就立刻把錢存進郵局,兩天後被逮捕歸案,把錢還給火鍋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信義五分埔所長陳怡凱:「嫌犯到案的時候,也有供稱說,因為一時貪心所以非常的後悔,那也將錢全部歸還給被害人,表示歉意。」年輕情侶偷走整間店的員工薪水,貪圖小便宜,為了20萬元,背上刑責 自毀前程被送辦,再後悔也於事無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超商裡面普遍都有裝設監視器,不過在台南一家連鎖超商的店員,竟然監守自盜,偷走櫃台前捐款箱裡的百元鈔,連續偷了兩次,完全無視監視器的存在,整個過程被全都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這家超商內,男店員站在結帳櫃檯前,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在整理東西,實際上他正在偷錢,手上拿了一根長長的東西,先往捐款箱裡探,似乎是在測試,再若無其事走開,接著他走回來,站在捐款箱前開始偷錢。不一會兒的功夫,好幾張百元鈔票已經得手,塞進自己口袋後,離開櫃台,不一會兒他繼續偷錢,這一次他顯得有點慌張,不斷望向大門隨時注意有沒有人進來,但其實店裡已經有一名顧客背對著他坐在角落,超商店員真的很囂張,店裡有顧客,還明目張膽的偷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我覺得他蠻可憐的,連捐款箱裡的錢都要,有監視器還要拿捐款箱的錢,是要幫助弱勢的啊,他不是弱勢還利用職務竊取,我覺得他很沒道德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只街訪民眾覺得誇張,這兩段影片被公開在網路上後,也引起熱烈討論,來看看這名店員,他站的位置正好面對監視器,整個偷竊過程被全程拍下,難道他不知道嗎?面對監視器連偷兩次,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。而他的偷竊手法,只偷捐款箱不偷收銀機的現款,可以避開公司查帳,拿工具把捐款箱鈔票勾上來,技巧相當熟練,恐怕也不是第一次,偷完還能若無其事地幫客人結帳,超商店員邊顧店邊監守自盜,不管誰是老闆,看到這一段畫面不生氣都很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