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女登山客獨宿險遭性侵 營主遭起底竟是「退休警」

2018/09/06 19:17 字級:
一名徒步環島的女登山客控訴,留宿新竹尖石一處知名營區時,差點遭到營主性侵,受害的女登山客說,事發隔天特地要營主載她下山,在車上用手機錄下營主承認性騷擾的事實,這名遭控的謝姓營主被起底是退休員警,他的女兒在營區粉絲專頁發表聲明挺父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請問有人在嗎?」

敲了門卻沒有回應,這裡是新竹尖石鄉一處知名露營區,但昔日熱鬧場景不再,因為有一名女登山客指控,來到露營地過夜,卻差一點就遭到營主性侵,事後謝姓營主也被起底是一名退休員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橫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建富:「露營區老闆就萌生歹念,對該名被害女子上下其手,最後遭該名被害女子制止離去。」

事情曝光後,謝姓營主的女兒也在網路發表聲明,表示選擇跟父親站在一起,面對日後挑戰,也鼓勵父親,如果女登山客的控訴是事實,她會陪伴父親一起向社會大眾和被害人致歉,身為營區業者應該好好盡到保護客人的責任,會虛心接受外界的批評指教,並做出改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粉絲專頁po出多段影片,不難看出營區環境優美、設備齊全,業者相當用心在經營,但女登山客控訴,今年5月規劃徒步環島時,在營區和謝姓營主一群人,邊喝酒邊聊天,女登山客不勝酒力,想要回帳篷休息,營主見到她在廁所嘔吐,體貼攙扶她回去,卻在進帳篷時試圖性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橫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建富:「本案經過本分局傳訊,露營區老闆到案說明後,也坦承不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從女登山客的胸部採驗到營主DNA,女登山客提供錄音檔表示,事發隔天營主載她下山,女方質問前晚的事時,營主回答「喝多了記不得。」,還說「如果有的話,我跟你道歉。」,並主動表示留宿的300元管理費不收了,檢方蒐集相關證據,依法起訴謝姓營主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人民保母居然違法帶惡煞闖入民眾家打人!基隆市一名男子指控,7月24日,有員警登門上銬,還帶惡煞圍毆,說是一名少女被性騷擾才會帶他回警局調查,後來少女卻改口說認錯人,讓被害人好傻眼,事後這名員警被記兩支申誡,調離原單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鏡頭搖晃得厲害,只聽見有人不斷勸架,過沒多久,才好不容易把人拉開,但穿著Polo衫的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,電扇被折斷成兩半,客廳血跡斑斑,當時一群惡煞闖入被害人住家,而帶頭的居然是名員警。被害人朋友楊小姐:「(員警)就帶著一票人到我朋友家裡面,是直接對朋友的爸爸上銬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挨揍的朋友指控,林姓男子遭一名少女控告性騷擾,兩天後卻說認錯人了,隨後致歉。但警方居然闖入林姓男子住家,任憑6名惡煞毆打林姓男子,上銬帶回警局調查,最後檢方無保飭回。而這位帶頭違法的人民保母,還曾因為正義形象登上媒體。帶頭違法員警:「等到我後來抬頭發現,旁邊已經有很多民眾圍觀,所以我請他們協助我上銬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帥氣地把嫌犯摔在地上,過程中還流鼻血,形象實在差很大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戴豐益:「事後調查發現,報案少女是捏造事實,導致同仁一時誤判,程序失準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因為擅自帶人闖入民眾家,員警遭記兩支申誡,原本看來前途大好的他,也蒙上了一層陰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