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秒撞擊畫面曝光!男童突衝出「遭轎車撞飛」 媽媽嚇傻暴哭

2018/09/03 10:15 字級:
3秒撞擊畫面曝光!男童突衝出「遭轎車撞飛」 媽媽嚇傻暴哭
台中市一名男子開車出門,行經太原路二段時,突然有一名男童衝出馬路,男子完全來不及反應,男童瞬間被撞飛,一旁家屬見狀趕緊上前抱住男童,手足無措非常驚慌,驚悚畫面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關切,直呼男子超倒楣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放上一段車禍畫面,車禍發生在9月1日下午2時許,從行車紀錄器可以聽到,男駕駛行駛到太原路二段時,左側突然有個男童衝出來,疑似是想跑向馬路對面的家長,男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,男童當場彈飛,還撞到路邊停放車輛的車輪,車禍過程僅在3秒內,相當嚇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男童被撞飛後,一旁家屬嚇傻,立刻衝向男童,疑似男童母親的女子抱住男童,驚慌失措的不斷大哭,車裡的女乘客一瞬間還反應不過來,大叫「怎麼了?怎麼了?」男駕駛也驚魂未定的說:「我根本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,唉…完了完了」,趕忙叫救護車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童多處擦傷,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,所幸目前傷勢沒有大礙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影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大部分網友都為駕駛抱不平,「開車的也太衰了」、「這真的沒有辦法反應啦,太突然了」、「小孩家長真的要負完全責任!」、「又氣又恨,希望小孩平安」、「小孩還好嗎…看了好心疼」、「超可怕,怎麼任小孩這樣橫衝直撞?車主也太倒楣,希望小孩沒事」、「我嚇到今天不敢開車了」、「小孩真的要牽好,一刻也不能鬆懈,撞到再哭也於事無補」。也有專業網友指出家長立刻抱起小孩的舉動不妥,「撞到當下千萬不要隨便移動傷患啊!」、「建議剛受到撞擊時,不要一下就把孩子抱起來或是移動傷者,有時會因為你這一抱造成更大的傷害」,PO出影片的網友也表示,PO文本意不是要大家謾罵:「希望各位以祈求平安的心情及一個借鏡來看影片」。

▼網友紛紛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小男童馬路奔竄…誇張父只顧講手機 男騎士狂叭嚇壞!



 不少人過馬路時都喜歡當個「低頭族」滑手機、講電話,除了可能吃上罰單外,萬一賠上生命安全可就得不償失。一名男網友今(1)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晚上騎車經過台中誠品附近巷弄途中,遇上一位爸爸一邊講電話、一邊直接橫過馬路,下一秒身後突然還竄出一位男童,差點就要被撞上,當場讓男網友嚇壞PO網,網友看了也不禁捏了一冷汗直呼,「魂都不見了!」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原PO在貼文中寫道,「遇到了心臟差點跳出來的事情,這個爸爸不顧自己的小孩顧講電話,孩子就這樣直接衝出來」,從影片中可見一位爸爸過馬路時,疑似將注意力專注在耳邊旁的手機,沒想到在他後頭的小男童為了跟上,快步橫越馬路,差一點就要與原PO相撞,所幸原PO及時發現,按喇叭提醒父子倆,才讓爸爸回過頭來想牽起孩子的手,結束這驚險的一刻。原PO最後也呼籲,「希望大家能多顧到小孩的安全,這樣真的很危險!」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回應,「太扯了!大人都不看車」「長按下去,不然家長真的不會怕」、「為什麼沒有牽著孩子?跨越車道為什麼完全沒看車?」、「一通電話比小孩的命還重要,真的是傻眼」、「差點就載走了…」、「嚇到褲底一大包」、「拜託!牽好你的孩子!」

也有好心網友提醒,「真的要注意,這個巷子行人明明很多,還是有很多怪人騎車還騎很快」、「台灣法規撞到人要賠,所以要更小心」、「誠品綠園道常會有人從人行道跳出,還是騎再慢一的好」、「還好沒撞到,等等家長又只會牽脫騎士騎太快」。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男童 家長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