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轟趴後男女「毒」處 遇警盤查竟稱「不認識」

2018/09/02 19:32 字級: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跟一群網友到摩鐵開毒趴,結果玩到早上,大家都走了,只剩他跟一名陳姓女子獨處,2個人本來要在房內談心認識,結果警方上門臨檢,起出「K他命」殘渣,另外在復興路也有一名潘姓男子為了藏毒,將海洛因捲在香菸裡,同樣被警方識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來到摩鐵盤查,一男一女獨處房間內,沒想到2個人竟然不熟。

員警:「一個阿文,一個阿偉,到底是文還偉?」
陳姓女子:「他就這樣講,我也認識他不久。」

員警問起2個人關係,竟然都說不認識對方,接著就在床底下搜到K他命,原來這2人都是在網路收到邀約,到摩鐵開毒趴,一共有10幾人,有男有女,大家玩到最後,就只剩下這對男女在房內,本來2個人想談心好好認識一下,結果遇到警方登門盤查,2個人連對方叫什麼都不知道,卻在摩鐵吸毒吸的很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黎明派出所副所長蔡明松:「開轟趴的過程中,人數眾多來來去去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,該房間是何人開的,現場有誰到現場,就陸陸續續都已經離開了。」

員警:「就是你剛剛在騎車的時候在講電話。」毒品氾濫,連警方隨機攔查騎士都能找到毒。

員警:「有在吸毒嗎」
潘姓毒犯:「沒有啦!真的沒有了,大哥不要這樣子啦!」

男子口口聲聲說沒在吸毒,結果菸盒才打開就發現異狀。

員警:「這支怎麼會這樣?裡面是什麼東西?」
潘姓毒犯:「四號(海洛因)」
員警:「整包的嗎?還是粉?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支菸被動過手腳,員警一拆開發現一個超迷你的夾鏈袋,裡面藏有毒品海洛因,這名40歲潘姓男子為了藏毒,無所不用其極,混在菸盒裡面,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,吃上毒品罪移送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女星楊瓊華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四嬸一角,精湛演技讓她爆紅,其實她在戲劇圈深耕已久,辛苦賺來的錢都來養家,但卻常常被媽媽嫌「妳做演員就賺那麼一點?」買的房子也被說風水不好,讓她心裡相當難過。不料她難得回鄉驚驚見,「全家人都在吸毒」。楊瓊華最後大義滅親報警,讓全家人都入獄!

▼《花甲》女星返鄉驚見「全家都在吸毒」,崩潰報警抓全家入獄。圖/YouTube


▼《花甲》女星返鄉驚見「全家都在吸毒」,崩潰報警抓全家入獄。圖/YouTube


圖/YouTube​


圖/楊瓊華臉書


楊瓊華最近上《命運好好玩》驚爆,她從小就被灌輸「妳將來要賺錢,家裡就靠妳了,因為妳是老大」,於是她後來很拼命,最苦時5天才睡一覺,白天上課、晚上和假日軋戲,20初頭的年紀,就為家人買一棟新房,沒想到興高采烈帶拍戲合約回家,卻被媽媽嫌棄:「妳做演員就賺那麼一點?這風水不好,我不喜歡這裡。妳就賺這點錢,買這種房子啊?」不只買房不被家人接受,媽媽也越來越常用奇奇怪怪的理由跟她要錢,一次就是10幾20萬,甚至連男友也被騷擾借錢,某天她難得有空檔回家,結果發現家裡一股怪味,媽媽、弟弟、妹妹表現也都「怪怪的」,她後來才驚覺原來全家人除會聚賭,竟然還一起吸毒。

圖/楊瓊華臉書


圖/楊瓊華臉書


圖/楊瓊華臉書


圖/楊瓊華臉書


楊瓊華為讓媽媽回到正軌,決定把媽媽帶來台北,承諾「要多少錢我都給,只有一個條件,就是不要再跟南部的人有牽扯」,一天給4、5萬零用錢,不料媽媽的需求仍無底洞,還會把陌生友人帶回家,甚至把楊瓊華電話留給債主,讓她痛心說:「很氣、很恨我媽媽的原因是,妳怎麼可以把弟弟、妹妹也帶成這樣。」楊瓊華最後大義滅報警,將媽媽、弟弟、妹妹全都抓起來,不過妹妹服刑前騎機車自撞木箱,但醫生告知她,一般人通常可以康復,不過妹妹因吸毒,導致她的抵抗力無法像普通人一樣,她只能忍痛同意拔管。而媽媽還涉及販賣毒品,被問母親要關多少年,楊瓊華崩潰大哭說:「她這輩子不要出來了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