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耍帥哥載妹「翹孤輪」慘倒地 網友笑稱:摔到分手了

2018/09/01 11:25 字級:
日前上午9點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雙載的機車在等紅燈,沒想到綠燈剛起步時,騎士疑似耍帥,竟然「翹孤輪」,結果重心不穩,直接朝前方柱子衝撞後摔車,連後方女乘客都慘遭殃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摔到分手了」。

▼一名雙載的機車在等紅燈,不斷地催油門,作勢要往前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騎士不斷地催油門,作勢要往前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8月31日上午9點多,一名重機騎士行經新北市三峽區時,遇上前方一輛雙載的騎士停等紅燈;畫面中可以看到,等待的過程中,雙載的騎士不斷地催油門,作勢要往前,沒想到綠燈剛起步,雙載騎士疑似耍帥,竟然「翹孤輪」,結果重心不穩,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,兩人雙雙倒地,整個過程全被後方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▼雙載騎士疑似耍帥,竟然「翹孤輪」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騎士重心不穩,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,兩人雙雙倒地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▼騎士重心不穩,朝右側柱子直直撞過去,兩人雙雙倒地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
影片被PO上網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太療癒了」、「不知道會不會摔到分手」、「給你87分,下次練好再來」、「一定是剎車跟油門同時踩」、「其實他是要待轉」、「好爽喔,超療癒的啦,重播100次XDDD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警察在前面,居然還敢放肆?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後面載著長髮短褲妹,一路沿著台9線行駛,前方有一輛警車,但他竟然沒在怕,直接跨越雙黃線,超越警車及前面的聯結車,結果當場被警察攔下開罰,網友看完統統笑翻。

▼騎士跨雙黃線超越警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,一名男騎士載著短褲妹,行駛在北宜公路,男騎士疑似認為警車速度太慢,一個帥氣MOVE自右側向左飄移,跨越雙黃線加速往前騎,超越警車和聯結車,沒想到下一秒警車開始鳴笛,接著開始狂追將機車給攔下開罰。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一項,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者,將開罰新台幣600元以上、1800元以下罰鍰。

▼警察當場將騎士攔下開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​


畫面也被轉PO到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內容寫道:「今日我最帥,雙黃線超車很常看到,雙黃線超警車這就利害了,評審請給分」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」、「這次我打的分數是87分」、「恭喜為國庫貢獻」、「厲害的三寶」、「厲害的三寶」、「腦子不用會生鏽」、「太強大了,佩服佩服」、「今日最療癒!」、「把警車當塑膠」、「有錢不是這樣花的」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Curtis Ke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