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癡纏刺學妹判5年半 世新男大生與母痛哭

2018/08/31 20:12 字級:
世新大學一名陳姓大三男生,追求大二學妹,長期死纏爛打騷擾對方,仍被石女拒絕,去年12月陳男帶刀進校園殺學妹3刀,台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將陳男判刑5年6月,陳男與父母都出庭聽判,一家人得知結果後,陳母與在押的兒子當庭抱頭哭泣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9/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 男排銅牌戰
★ 12:00-15:00 棒球銅牌戰
★ 13:30-15:30 男籃銅牌戰
★ 16:00-18:00 男女籃、男排勝場
★ 17:00-20:00 棒球金牌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


▼陳男甚至死纏爛打到學妹去報警時,還跟進派出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運動服快步前進,他就是去年在世新大學犯下追殺女學妹的陳姓男大生,31號台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將陳男判刑5年6月,陳姓男大生與母親當庭抱頭哭泣,表示會再上訴。據了解陳姓男大生,自2013年開始,與同校石姓學妹認識後,不斷跟蹤、打電話,甚至在社群網站上騷擾,陳男甚至死纏爛打到學妹去報警時,還跟進派出所。石姓學妹:「剛我要來這裡報案,他還把我嘴巴按住,這是我的嘴巴,我幹嘛要聽你的?你這是強制喔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苦追無果下,去年12月11號上午,陳男在世新大學教室外找學妹談判,陳男先是與石姓學妹在走廊起爭執,學妹說出我一點都不想理你,徹底惹毛對方,陳男拿出預藏水果刀準備行兇,雙方一路追逐到教室內,嫌犯先抓對方頭去撞牆,再壓住對方連砍三刀,耳朵頸部脖子都有刀傷,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事後目擊同學表示,陳男平時安靜寡言,很少與同學交流。目擊同學:「男生就情緒不穩,拿出刀子往他身上砍,助教大叫把刀放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陳男辯稱患有亞斯伯格症,但合議庭認為,陳男在偵訊時能清楚交代犯案經過與石女的對話過程,不符減刑規定,因此判刑5年半全案仍可上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昨天(11日)上午台北市世新大學驚傳砍人案件,20歲陳姓男大生苦戀19歲石姓女大生5年,期間不斷跟蹤、傳訊騷擾,最終陳男由愛生恨,竟持刀刺殺石女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而石女母親受訪時表示,當初考量對方還是學生所以沒有提告,沒想到陳男竟然傷害女兒,讓她氣憤表示,如果傷到頸動脈,「誰能賠我一個女兒?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石母受訪時指出,女兒一開始被陳男騷擾時,他們考量對方還是學生,不想讓他人生留下汙點,所以沒有對他提告,但是陳男的熱烈追求讓女兒受不了,上個月8日陳男甚至冒充別人約女兒出去,她女兒因為害怕而到板橋交通分通隊求助,擔心被陳男傷害。

▼石女曾到警局求助,陳男照樣跟進來。(圖/翻攝畫面)


事後陳男的父母有向石母道歉,並保證會看好兒子,不再讓陳男騷擾她女兒,但是石母懷疑這樣的作法是否有用,因為本來是擔心女兒會在上學途中出事,沒想到卻在學校內出事,現在考慮要讓女兒轉學。而陳男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,檢方今(12日)凌晨將陳男聲請羈押,法官在稍早裁定羈押。

▼陳男追砍石女到教室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目前受傷的石姓女大生在醫院治療後傷勢無大礙,昨天就已經返家休息,不過晚上吃飯時傷口還會痛,咬合還有困難,不知道這樣的情況要持續多久,讓石母心疼表示,「我真的很生氣,如果傷到女兒頸動脈,誰能賠我一個女兒?」

根據警方調查,這5年間陳男用盡各種方式企圖接觸石女,甚至降轉到世新和石女搶同一堂課,從LINE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石女將陳男稱為「強強」,可見其厭惡程度。

陳男原本透過臉書向石女購買動漫商品,想藉此套關係或是搭上話,但石女基於安全考量打太極拒絕,字字句句都充滿了憤怒情緒,陳男卻一直盧,甚至到了死纏爛打的地步,奪命連環call給陳女,說「難過而已,想訴苦」、「只是真的很想當面講清楚」、「對不起,我只是期待妳接而已」。

期間,石女怒批「一直打過來,還每天打一通,煩都煩死了,又不是男女朋友在褒電話粥」,陳男坦言「因為想當朋友」,石女二話不說立刻回絕「我不接受」,陳男好像沒看到似地繼續盧,要求約出來當面講清楚,石女就搬出爸爸來當擋箭牌,表示談判可以但要有爸爸在場,或是「我爸最近沒空」,就是不讓陳男有見面的機會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怎料到最後,陳男竟構思了殺人計劃,愛不到就毀了對方,在課堂間失控持水果刀追砍,導致石女的頭、右耳上方和脖子各留下了1至3公分刀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男被以殺人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後,今(12日)遭聲押,他還不忘關心石女傷勢,強調自己亮刀只是想嚇嚇對方,不小心在追逐過程中劃傷,絕對不是故意的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