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上樂園2童遭性侵!漂漂河橋下死角使壞 18歲狼身分曝光

2018/08/30 13:00 字級:
台北公館洛德城堡親子水上樂園近日傳出有狼入侵,至少2名孩童遭受性侵,家長紛紛上網PO文提醒,警方也證實確有此事,不過要抓到嫌犯並不容易,因為當時他帶著泳鏡與泳帽,被害者難以指認。不過昨(29)晚嫌犯自行到案並遭到聲押,令人驚訝的是,犯案男子年僅18歲。

​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炎炎夏日,不少家長選擇帶孩子到水上樂園消暑,但竟有惡狼趁機侵犯孩童,令人髮指。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有家長在臉書PO文,指出洛德城堡親子樂園有孩子被性侵,警方調查後證實有此事,並開始追查嫌犯。據了解,事發在12日傍晚5點多,嫌犯利用漂漂河橋下數公尺的死角對孩童性侵得逞,案發後孩童告知家長,家長氣憤地馬上報警處理。

▼嫌犯利用橋下死角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想不到嫌犯竟食髓知味、故技重施,28日下午又來到洛德城堡親子水上樂園,性侵一名孩童得逞,不過因為男子犯案時戴著泳帽與泳鏡,因此被害者難以指認。而在昨日事件曝光後,18歲的潘姓嫌犯晚間便自行到案,警方訊後移交台北地檢複訊,而因為潘嫌涉嫌犯下加重強制猥褻,不僅罪嫌重大,還有再犯之虞,因此檢方向法院聲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提醒家長,在人多的地方也別掉以輕心讓小孩獨處,保護6歲以下小孩最好的方式,就是不要離開家長視線。同時也應該告訴小孩別跟著陌生人走、接受別人的東西,最好時常叮囑演練,另外遇到緊急情況不只要喊救命,也應該大喊爸媽的名字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潘男身分曝光,他報名了多所大學的音樂學系鋼琴組,清華、高師範、北藝大等國立大學都有上備取,名次很前面,想不到竟是侵犯孩童的惡狼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內湖擄童嫌身分遭起底!老闆暴怒開除「連我都想打他」

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8日晚間驚傳擄童案件!吳姓媽媽帶著7歲女童準備返家,女童突然遭一名周姓男子(33歲,無前科)從後方抓住書包。警方獲報後在距案發處100公尺超商找到男子,依妨害自由罪將他逮捕,但因周男已離開現場,不算是現行犯,所以訊後函送地檢署後續偵辦。

影片中周男站在鏡頭下,看見吳姓母女走過身前時,突然伸手抓住女童,媽媽驚慌之餘奮力抓住女童,當街上演「人肉拔河」,由於媽媽不斷呼救,場面混亂,多名熱心民眾上前幫忙、喝斥,周男才放手,還和民眾叫囂,想趁機再抓住女童,直到路人紛紛聚集,他才放棄逃離現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周姓男子供稱因誤以為這對母女是熟人,才上前拉住女童,但吳媽媽表示根本不認識他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男子是大樓游泳池救生教練,事發當時為他休息時間,聘僱他的老闆看到犯案畫面相當錯愕,氣到痛罵「真的很過分,連我都想打他!」陳姓老闆表示,周男闖禍後,社區總幹事立刻通知他,也表示在附近商店看到他徘徊,他也立刻報警。陳姓老闆進一步表示,聘僱該男子相關事宜,公司都是依照規定辦理,男子確實具有救生員證照,也有良民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周男剛到班一周,工作表現正常,原以為只是個性較為木訥,沒想到竟發生擄童案件,已立刻將他開除。事發後也對這對母女感到相當抱歉,但因無法取得母女聯絡資訊,不知該如何慰問。

此外,陳姓老闆也因為此事件被大樓解約,損失無法估量,他表示,未來考慮不經營救生員業務,「還是考慮賣賣器材就好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