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開到和平、一心路口 瞬間栽進大坑洞 駕駛虛驚

2018/08/30 11:07 字級:
大雨過後,高雄道路滿目瘡痍,除了坑洞外,有1名男子開車在路口停等紅燈,突然道路塌陷,汽車卡在塌陷洞內,我們也獨家掌握當時的路口監視器畫面,相當驚險。
 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東森新聞獨家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29日下午5點一心路跟和平路口,車子一輛一輛開過,前方的車還刻意繞過,不過這一輛銀色自小客車開到斑馬線時,突然車身往左傾,路面出現大坑洞,自小客車整輛卡住動彈不得,徐姓駕駛嚇壞了,立刻從副駕駛座爬了出來。
 
徐姓駕駛:「我跟在他後面,可能他那個洞也沒那麼大,他有繞過去,我現在開過去,他陷的又更大,比爆胎還那個(嚴重),那個是整個砰這樣下去,我以為我被什麼撞到,然後突然之間醒神過來,奇怪怎麼車子歪這樣。」
 
目擊民眾:「哇!這一台整個翻過去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真的是有夠驚險,從另一輛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路口完全沒有任何的警示交通錐或封鎖線,一共有好幾輛車經過,直到這部自小客車開過去時,路口突然下陷,車子整個卡坑洞裡,怎麼會這樣,里長這麼解釋。
 
高市前鎮區竹南里里長蔡萬春:「氣爆在施工的時候,他這裡完全整個都空起來,這幾天下雨又下成這樣,一定(路面)都下降的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連日大雨加上這裡曾發生氣爆,才會導致這個路口出現長2公尺、寬1公尺、深2公尺的大坑洞,後來緊急請來吊車,把卡在坑洞的車輛拉起來,現場也擺了警示交通錐,再看一次當時畫面,駕駛開車載著兒子,開到這個路口突然路面下陷卡住,還好人平安爬出來,虛驚一場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