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褲女騎士持鐵鎚敲2下!後照鏡碎裂掉安全帽 她驚呼:太扯

2018/08/29 12:36 字級:
一名女學生把摩托車停在租屋處附近,結果要出門時發現車子後照鏡被人砸破,碎玻璃全部掉進安全帽,調閱監視器,看到一名女騎士從坐墊下拿出鐵槌,往她的後照鏡敲擊,然後騎車離開,女學生表示,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沒有擋到別人,不知道女子為何砸車。
 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頭戴安全帽的女子坐上機車,不過不是準備要牽車離開,只見她打開旁邊機車椅墊,拿出一把鐵鎚,往機車敲了2下,然後把鐵鎚收好這才離開,倒楣的車主下午準備出門,看到愛車左邊後照鏡整片碎裂,而且碎玻璃還掉在安全帽裡面,調出監視器,看到畫面直說太誇張。
 
被砸車女學生:「哪有人隨身會帶著榔頭,而且還是女生,就是讓人家看了覺得很害怕,才剛搬來住進那邊,鄰居也沒有認識很多,(車子)很正規的停進去,如果停太旁邊我就直接出來,但是停車的時候,一定不會跟旁邊太靠近,龍頭也不會鎖,因為這樣別人要出來,也可以很好移動龍頭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砸車女子下手時還不忘左右張望,看有沒有人發現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砸車女子先把車子停好,半小時候大約下午4點多,女大生把車停到隔壁,45分要外出時發現車子被砸,女大生表示車子就停在機車格內,沒有擋到出入口,車龍頭也沒有撞到別人,不知道自己招誰惹誰,車子後照鏡被敲碎,附近民眾表示還有其他車主車頭也被敲壞,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,至於這名砸車女子破壞機車後,故意在巷子裡繞來繞去,疑似對附近地形相當熟悉,不想讓警方找到她。
 
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所長王成吉:「本轄重安街部分,因為巷弄比較多,涉嫌人騎機車在巷弄內,迂迴徘徊的部分,目前行進方向,警方已經掌握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車子無端被砸,機車也不敢放在原來位置,女大生心有不甘,決定找到人後,提出告訴討回公道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臨停遭人持球棒砸車 監視器畫面曝光 引發網友兩方批評


 臨時停車是為了一時方便,但同時遇上惡霸砸車又該怎麼做呢?有一名網友昨日在Facebook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他表示前幾天把車臨停在公司附近的空地,卻發現有兩名身著雨衣的男子手持球棒砸車,不滿的表示:「臨停而已,有需要這麼兇嗎?」

 ▼兩名雨衣男子持球棒砸車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 ▼車主到場後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事情發生在高雄,原PO把休旅車停在空地後,便暫時離開處理事情,但是不久後兩名身穿雨衣的男子手持球棒砸起來,直到車主回來。而雨衣男子見車主回來後便進行對質,過程中還多次把手中的球棒指向車主,囂張氣焰濃厚。不過車主多次道歉後似乎讓情況逐漸穩定,兩方協調將車子駛離,這才離開。

▼雨衣男子拿球棒指著車主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畫面出來之後引發網友兩方論戰,一方認為「臨停被砸剛好」、「臨停還不留聯繫方式,難怪被砸」,但是另一方則認為「不管原因如何,暴力砸車就是不對」、「還是應該請警方來處理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