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婦上公車不慎跌倒 司機未注意開車輾傷

2018/08/29 11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老婦上公車不慎跌倒 司機未注意開車輾傷
昨天(28號)中午12點多,1名77歲蘇姓老婦人,在新北三重的大同路口公車站搭公車,從後門上車時不小心跌倒,公車司機沒注意,以為乘客都已經上車,就直接開走,結果後輪輾壓到婦人的左腿,造成開放性骨折,業者坦承疏失說會負起全部責任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北韓
★ 13:00-16:00棒球四強賽
★ 19:30-21:30男籃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人員抵達車禍現場,一名婦人就倒在路邊動彈不得,警消趕緊將她的頭部固定,要送往醫院治療,因為婦人剛剛遭公車輾過,地面上血跡斑斑,肇事的公車門上還卡著婦人的鞋子,畫面怵目驚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喻芝珊:「當時婦人要從後門上車,沒想到不小心跌倒,司機沒有發現就把車開走,當場輾了過去。」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28號中午12點多,新北重新路三段上的大同路口公車站,當時駕駛以為婦人已經上車,才會開走,沒想到後輪卻碾壓到婦人的左腿,造成開放性骨折,客運業者也出面回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客運業者陳經理:「我們對於傷者及傷者的家屬感到非常的抱歉,後續的醫療還有復健的費用,這我們會全部來負責。」

客運業者承認是駕駛不注意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會再對公司的駕駛加強教育,不讓意外再發生,但上下公車都有一定的高度差,如何防止意外發生,民眾都有一套自己的防範措施。

民眾:「現在老人家的骨頭都很脆,你一摔跤骨頭一斷,你就糟了,有時候他一上去還沒有站穩,他就開走了,就摔跤了。」

民眾:「客人自己也要注意啊,司機一個人要顧前還要顧後,哪有辦法。」

民眾都有不同看法,這件事發生後,也都說上下公車會更加注意,還好當時警消及時趕到,婦人送醫後並沒有大礙,只是搭公車卻發生意外,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公車 跌倒 骨折 輾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