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越南花32萬娶妻卻落跑!控仲介推拖「讓女方來台再說」

2018/08/28 16:22 字級:
根據統計,台灣每年有6000對台越聯姻的夫妻,但有不少人是透過非法的婚姻仲介。一名李先生出面投訴,他花了32萬元的仲介費,卻不是跟當初約定好的對象相親,後來仲介找了另一名越南女子跟他結婚,結果女子來台30天,不但對他暴力相向,還突然搞失蹤,現在他只希望女方快點出面離婚,還他自由之身,另外他也要求仲介必須退費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4:00-16:00男籃vs.敘利亞
★ 16:00-17: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控跨國婚姻詐騙受害者李先生:「她有暴力傾向,他(仲介)也是說先讓女方來台再說。」李先生好無奈,去年8月,他透過跨國婚姻仲介到越南相親,以為找到了好對象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控跨國婚姻詐騙受害者李先生:「(女方)一直找我吵架,就是逼我跟她離婚,後來我也是一直忍耐,後來她來台不到30天,也不知道怎樣,就有人叫車把她載走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本跟仲介約定是要跟當地的美髮師相親,但後來仲介卻介紹另一個人給他,號稱是一名老師,但實際上卻不是。李先生秀出跟仲介的通訊對話,證實仲介不斷強調「等女方來台灣,就由不得她」,李先生又抱怨,女方來台後都沒給好臉色看,還摔東西、打他巴掌,甚至拿筆刺他,但仲介也只回他「讓她先過來台灣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看看雙方簽的合約內容,全程費用32萬元,包括相親人一次來回機票、食宿、女方來台機票、越南結婚的費用、宴客等等,但他指控仲介在迎娶女方的過程中又另外加收一堆費用。現在他的結婚對象跑了,無法聯繫上對方離婚,現在除了希望女方出面解決外,也希望仲介能退他仲介費。外籍聯姻輔導暨婚介促進協會秘書長吳德昌:「移民署貴為主管機關,根本是在打假球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目前全台共有35間合法的仲介業者,民眾只能從移民署網站搜尋業者相關資訊,但礙於合法業者不能打廣告,就算架設網頁也只能貼出組織章程,不能有任何相親的資訊;反觀非法業者,卻在臉書社團大打廣告,難怪民眾一時不察,誤入圈套,花了錢卻沒娶到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只要一到適婚年齡,難免會被家人催婚。最近就有位自稱是米蟲的網友,親人突然說要介紹越南女孩給他認識,但因為沒有穩定收入的關係,強調自己是個有責任感的男生,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要讓女生陪他一起苦,沒想到網友看到越南女孩的照片後,拍桌直喊「先娶了再說!」

▼(示意圖/pexels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最近小舅媽說要介紹一個越南女生給他認識,家人都一面倒支持,但自稱米蟲的原PO,認為自己沒錢沒身材,除了臉還算能看以外根本沒什麼優勢能留住對方,直言「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,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,我寧可單身一輩子!」

原PO透露,自己不是不努力只會宅在家,而是有精神疾病因素,才讓他無法鼓起勇氣踏出家門,小舅媽就企圖說服說家人都還有能力幫養小孩就要趕快娶,但他強調自己是有責任感的人,總不能搞大別人肚子就置之不理,「米蟲有米蟲的自覺米蟲努力,可是不要逼我這隻米蟲好嗎?」

▼(示意圖/pexels)


眼看原PO分享的越南女孩照片,眉清目秀皮膚白皙,看起來相當乖巧,儼然就是位清純正妹,原PO不禁感嘆「其實我看到照片我也心動…可是自己啥狀態啥人自己了解…一輩子的事情不是衝動就好……」

不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激動直呼「很漂亮啊」、「娶了,讓老婆醫好你」、「第一個好可愛」、「白色正」、「前面的好!可愛」、「白衣的漂亮,紅衣的好像男的」、「白色還蠻可愛的啊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真心建議「勸你不要,雖然有好的但會被扣綠帽機率高達80趴」、「這種顏值,如果娶回家還給你跑掉會虧本」、「勸你別娶國外,以後吵著回娘家、吵生日要紅包、要大餐要黃金、要花束,夠你受的」、「越南的,三思!緣分真的不要勉強」、「重點她娘家愛不愛錢」、「娶哪裡的人都無所謂,重點是沒錢就不要娶了,自己都難過了還來害別人,俗語說貧賤夫妻百事哀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