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啤球星遭控KTV陽台撿屍!調查結果出爐 案情大逆轉

2018/08/24 12:06 字級:
台啤球星遭控KTV陽台撿屍!調查結果出爐 案情大逆轉
曾是SBL超級籃球聯賽選秀狀元,現在是台啤籃球隊當家球星的周伯勳,原本預計5月和女友結婚,沒想到卻在2月被一名女大生指控涉嫌性侵,說周伯勳趁她酒醉時撿屍,在KTV陽台與她發生性行為,但周伯勳強調,雙方是你情我願,還說監視器會還他清白,檢警經過數個月調查、傳喚證人後,今(24)做出處分。

▼(圖/周伯勳臉書)


27歲的周伯勳在籃球場上縱橫四方,因為在場上最會搶籃板,還有「籃板狂人」的稱號,卻在結婚前幾個月捲入性侵疑雲,他2月參加友人辦的歡唱趴時,和一名外表亮眼的女大生,偷偷摸摸離開包廂,跑到KTV櫃檯後方可以直接看到街景的陽台發生性行為,完事後周伯勳離開KTV,女大生則是回到包廂。

▼(圖/周伯勳臉書)


結果女大生清晨回家後,又馬上到醫院驗傷,並且向婦幼隊報案,指控周伯勳趁自己喝醉時性侵,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決定提告,雖然周伯勳強調未違反對方意願,「KTV的監視器都可以證明」,但事件爆發後,他不僅讓另一傷透心,婚事暫時告吹,還因為違反球隊形象或聲譽被禁賽,只能領半薪。

▼(圖/周伯勳臉書)


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、傳喚證人後,認為女大生進出包廂的時神情正常,並無喝醉導致神智不清等異樣,缺乏證據證明周伯勳違反女方意願,24日以罪嫌不足,給以周伯勳不起訴處分,還他清白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運動員在場上奮勇博鬥、汗水淋漓的模樣總是讓許多小粉絲為之傾心。不過SBL台啤明星球員周伯勳卻驚爆性侵疑雲,一名女大生指控他趁人之危「撿屍」,案發地點在12樓陽台,路人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「活春宮」的現場,但周伯勳卻反駁了女大生的說法。

有「籃板狂人」之稱的周伯勳曾數度拿下最佳球員的獎項,不過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今(2018)年2月初的某個凌晨,周伯勳受邀參加友人在台北某KTV舉辦的歡唱派對,出席的男性須自掏腰包,女性則是全額免費,共有10多名男女把酒言歡,但原本應該是紓壓放鬆的派對,最後竟然出事了。

這名外貌姣好的女大生表示和周伯勳素不相識,當晚三杯黃湯下肚,開唱約2、3個小時後眾人已經酒酣耳熱,2人便走出包廂從櫃檯邊打開安全門,在可以直接欣賞到夜間街景的12樓陽台當場「野合」,底下的人只要抬頭一看,甚至可以依稀看見2具肉體的碰撞,而事情結束後女大生又再度回到包廂,周伯勳則搭乘電梯揚長而去。

女大生指控,當時她已經不勝酒力,精神狀況相當不好,「根本沒有同意發生性行為」,是周伯勳趁虛而入伸出狼爪。清晨返回住處後女大生遂馬上到醫院驗傷,一氣之下決定狀告法院。然而警方傳喚周伯勳到案後,他卻矢口否認女大生的控訴,表示雙方當時清醒,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才發生性行為,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。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伯勳今日也親上火線回應,表示「絕無性侵這件事,我已經委託律師代為處理,我相信監視器會還我清白」。

然而,據《TSNA》報導,年僅27歲的周伯勳去年傳出要訂婚的消息,更希望能讓球隊感染上他「娶妻前的好運」,直說:「我會更專注在球場上,也希望幫助台啤完成衛冕大業!」甚至就連台啤教練王建惟都曾替他背書,表示周伯勳過去雖然陸續交往了不少對象,但「他會想定下來,就是因為這個女孩真的很不錯,是個可以陪伴終身的對象。」沒想到現在竟然爆出性侵疑雲,一切都只能等待檢方釐清真相,給雙方一個公道。

而球團當時也發出聲明,即日起將全面暫停周伯勳所有活動及賽程,一切靜候司法調查。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表示,台啤籃球隊是其公司每年注入捐款補助所成立的球隊,雖周伯勳涉案一事已經進入司法調查,但自此將會要求台灣啤酒籃球協會高度檢視台啤籃球隊的管理,且在球員的委任契約裡已經載明,球員如果有違反公共秩序或違背善良風俗的行為,球隊可以依情節輕重做出禁賽或罰款的懲處。

▼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新聞稿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