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少女頭卡百貨手扶梯驚險瞬間!巧遇消防員救人 卻遭阻

2018/08/22 20:19 字級:
台中廣三SOGO電扶梯差點發生夾死人意外,當時在14樓吃完壽司準備結帳的一家人,老公是消防隊員,聽到呼救即刻救援,結果卻遭樓管阻擋,不斷跳針說要等消防員來才救,如今報案錄音和時間曝光,業者自稱報案時間點遭打臉,英勇救人消防員老婆,獨家還原事發真相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廣三SOGO電梯夾頭差點出人命,搶命報案電話曝光。報案民眾:「廣三SOGO14樓,小朋友那個卡在電梯。」情況相當危急,消防局接獲第一通報案電話,即刻救援。消防勤務中心:「現在沒有任知覺,沒有任何意識喔。」百貨公司差點發生命案,比業者還要更快通報119的是這一名陳姓婦人,直擊廣三SOGO14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英勇救人的消防員一家人,他們剛好在這一家壽司店用餐完畢,夫妻倆在店內結帳,小孩子先到外面等待家長,小朋友等待父母的過程,先到14樓的欄杆這邊,結果往下一瞧發現,上來的手扶梯那邊,卡著一個人。英勇救人消防員:「女孩臉色已經發紫了,就護住她的頭然後慢慢移出。」消防員說當時急著救人,老婆分工CALL119通報。消防員老婆陳小姐:「樓管跟我先生很明確地講,你不要動他,等消防隊來,這怎麼等呢…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婦人說,百貨人員一再阻擋,13歲少女臉色發黑快沒命,於是心一橫豁出去。消防員老婆陳小姐:「我直接就衝過去啊,老公你抱腳,趕快就移到13樓。」勇消老公和老婆協力,黃金救援時間達到三到五分鐘,沒想到樓管要求,等消防人員來再救,夫妻倆納悶了。消防員老婆陳小姐:「(樓管)就站著啊,拿著無線電,他說要等消防隊,問題是他們沒報案,他們在等什麼消防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是消防局發布報案時間,右邊是陳姓婦人報案時間,時間點都是1點31分,但廣三SOGO私下透露,早在1點26分就已經打119通報,只是消防局表示,報案時間一共有三通,都在一點半過後,間接打臉SOGO說法,另一名目擊民眾謝先生最先揭發SOGO說謊。還好消防員夫妻那時候,把女童搬下來來,不然那女孩就死在上面了。逛街民眾直擊扶梯夾頭全程,目賭扶梯驚悚夾頭之後百貨人員實際作為,他認為13歲小妹妹的命,是那一對神勇消防員一家人拼命跟死神搶回來的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台中廣三SOGO手扶梯夾傷13歲少女頭部,雖然昏迷指數提升至8,但狀況仍舊不穩定,父親今天(22號)重回百貨公司,質問百貨公司人員為何在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,百貨公司回應沒有延誤救人,但也讓看不去的目擊者出面爆料,當時第一時間只有人把電梯停下,接著也沒有人要把人給救下,一對消防員夫妻表示要幫忙還被樓管阻止,而當時出事地點沒有加裝防夾隔板,事後才加裝,一連串說謊的行為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新回到女兒出事的百貨公司,劉爸爸心中有好多的疑問想要釐清,因為女兒慘遭手扶梯夾頸,還躺在加護病房插管,徹夜守候終於等到好消息。

被夾少女父親劉先生:「媽媽來看你了,她(被夾少女)眼睛有張開,然後有點頭,劉小妹目前昏迷指數7到8,但決定她生死關鍵的幾分鐘,SOGO到底做了哪些作為。」

SOGO客服副理游秋芹:「在我們的人員以後,一發現以後,我們的人員馬上去按手扶梯讓它停掉,(有沒有延誤救援),我們會認為沒有,是因為我們救援的行程是很緊湊的,一發現我們就開始做這些動作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這樣的說法遭到打臉,有目擊者也看不下去PO文爆料,服務人員早在3分鐘前發現,竟沒有人報案,另外還有當時逛街的消防隊員一家人也指控,我和先生主動向前幫忙,樓管說等消防隊來不要動她,先生表明是消防人員後,才一人抱身體、一人抱頭把人救下。

被夾少女父親劉先生:「從她(百貨公司人員模擬)離開我身邊開始算,到手扶梯停止倒轉,只要1分鐘的時間,我看完傻眼,為什麼我女兒要被在上面被夾6分鐘。」

爆料民眾影帶:「出事情了才在裝。」

這段影片是民眾拍下,1點25分意外發生後,百貨公司立刻派人加裝手扶梯防夾隔板,由當時現場響起是2點鐘整點的鐘響研判,明顯是事後加裝。

劉小妹父親:「如果她是這樣的姿勢,她碰到隔板就會跳開,大不了就是跌倒而已,但那時候沒有擋板,沒有擋板到這邊,脖子就被卡死了。」

家屬登門,每一個問題都問得百貨公司人員啞口無言,只是百貨公司ㄧ昧的表示沒有延遲救人,但卻提不出任何證據,讓看不下去的民眾接二連三爆料,家屬急欲釐清的心情可想而知,如同目擊民眾所述,畢竟慢個幾分鐘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新/國道重大車禍!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