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謊話連篇?少女遭夾頸 家屬對質:百貨延誤救援

2018/08/22 19:24 字級:
台中廣三SOGO手扶梯夾傷13歲少女頭部,雖然昏迷指數提升至8,但狀況仍舊不穩定,父親今天(22號)重回百貨公司,質問百貨公司人員為何在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,百貨公司回應沒有延誤救人,但也讓看不去的目擊者出面爆料,當時第一時間只有人把電梯停下,接著也沒有人要把人給救下,一對消防員夫妻表示要幫忙還被樓管阻止,而當時出事地點沒有加裝防夾隔板,事後才加裝,一連串說謊的行為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新回到女兒出事的百貨公司,劉爸爸心中有好多的疑問想要釐清,因為女兒慘遭手扶梯夾頸,還躺在加護病房插管,徹夜守候終於等到好消息。

被夾少女父親劉先生:「媽媽來看你了,她(被夾少女)眼睛有張開,然後有點頭,劉小妹目前昏迷指數7到8,但決定她生死關鍵的幾分鐘,SOGO到底做了哪些作為。」

SOGO客服副理游秋芹:「在我們的人員以後,一發現以後,我們的人員馬上去按手扶梯讓它停掉,(有沒有延誤救援),我們會認為沒有,是因為我們救援的行程是很緊湊的,一發現我們就開始做這些動作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這樣的說法遭到打臉,有目擊者也看不下去PO文爆料,服務人員早在3分鐘前發現,竟沒有人報案,另外還有當時逛街的消防隊員一家人也指控,我和先生主動向前幫忙,樓管說等消防隊來不要動她,先生表明是消防人員後,才一人抱身體、一人抱頭把人救下。

被夾少女父親劉先生:「從她(百貨公司人員模擬)離開我身邊開始算,到手扶梯停止倒轉,只要1分鐘的時間,我看完傻眼,為什麼我女兒要被在上面被夾6分鐘。」

爆料民眾影帶:「出事情了才在裝。」

這段影片是民眾拍下,1點25分意外發生後,百貨公司立刻派人加裝手扶梯防夾隔板,由當時現場響起是2點鐘整點的鐘響研判,明顯是事後加裝。

劉小妹父親:「如果她是這樣的姿勢,她碰到隔板就會跳開,大不了就是跌倒而已,但那時候沒有擋板,沒有擋板到這邊,脖子就被卡死了。」

家屬登門,每一個問題都問得百貨公司人員啞口無言,只是百貨公司ㄧ昧的表示沒有延遲救人,但卻提不出任何證據,讓看不下去的民眾接二連三爆料,家屬急欲釐清的心情可想而知,如同目擊民眾所述,畢竟慢個幾分鐘後果恐怕難以想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少女 夾頸 百貨 謊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