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老天放過我!」男失控狂撒50萬鈔票 鄰居大呼:好想撿

2018/08/21 11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好想撿!高雄一名男子6日情緒失控,在窗口大聲嘶吼「放過我,這些錢我都不要了!」接著竟朝大樓中庭撒下一大疊白花花鈔票,金額高達50萬元,警方獲報後擔心男子想不開,趕緊帶他就醫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高雄鹽埕區一名40歲男子6日晚間約6點,只穿著一條黑色內褲,扛著電風扇走到大樓中庭,還不時朝著天空大力點頭、大吼大叫,甚至將物品往窗外丟,引起鄰居注意,接下來男子的舉動更讓人吃驚,他嘶吼「放過我,這些錢我都不要了!原諒我!」之後,竟然將手中大把大把千鈔如天女散花般往窗外撒下,鈔票散布在屋簷上,讓鄰居看傻眼,直呼「好想撿喔!」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鹽埕區建國四路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後,男子坦承自己有輕生念頭,警方趕緊將他壓制送醫,同時將散落的50多萬現金一張張撿回,先帶回派出所保管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男子家屬得知後感到很抱歉,也感謝50萬元順利找回,直說「時機歹歹,錢難賺」,很感謝大家拾金不昧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進一步說明,這些現金是男子陸續收集的,並不是一次提領出來,當日則是情緒不穩才會撒錢。而事發時不少鄰居直呼好想撿,警方提醒,如果民眾撿到價值500元以上的遺失物品,應該要交由警察機關處理,否則小心觸犯侵占遺失物罪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運鈔車載4千萬90度翻覆!警一問金額超緊張

一輛載有4千萬現金的運鈔車上個(7)月10日下午行經高雄茄萣區時,疑似因駕駛精神不濟,一時反應不及導致整台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,警方獲報趕抵時,發現車內載有鉅款,趕緊加派人立支援戒護,直到保全公司另派一台車輛將現金運走,才讓在場人員鬆了一口氣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
高雄市茄萣分駐所所長吳國志表示:「他(駕駛)是因為到了大轉彎處,一時恍神加上廂型車的高度比較高、重心不穩,才會碰撞到護欄,造成翻車,現金4千萬,警方一聽到有4千萬,巨大數目,就馬上通報所有線上警網,到現場戒護」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運鈔車載著整車鈔票翻覆,嚇壞保全和駕駛,緊急找來警方支援,6名員警在一旁戒備,派了吊車過來將車子翻正,保全公司這時派的另一輛運鈔車也來到現場,開始進行交接搬運鈔票。

吳國志所長補充:「4千萬的部份都是由他們保全人員來搬運,警方在現場都是做戒護的動作」所幸最後現金點清沒少一毛錢,也沒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但運鈔車翻覆,還是讓保全公司繃緊神經,負責到場員警也完全不敢鬆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撒錢 散財 鈔票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