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對大S「剝蝦馭夫術」!吳宗憲:只吃蝦仁跟看A片沒兩樣

2018/08/17 12:50 字級: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當中吐出一句「剝蝦理論」,讓現場3位老公們紛紛搶著剝蝦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不過,綜藝天王吳宗憲卻有不同意見,逗趣地將剝蝦過程妙喻成如果只吃蝦仁,那就像是歐洲的A片一樣,強調直呼,「千萬不要幫老婆剝蝦殼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大S最近在節目中脫口而出的「剝蝦理論」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大S、汪小菲微博)




大S在節目中透露,從小都是父親幫忙剝蝦,自從父親不在後就沒有吃蝦子的習慣,並提到媽媽曾說過:「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」,因此若汪小菲不幫她剝蝦,她就不吃,「我也不講,他如果幫我剝,我就吃」。此話一出,掀起正反2派討論,有人質疑這種行為根本是公主病,也有人認為,男人剝蝦是應該的體貼行為。

▼大S提到媽媽曾說過:「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」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


不過,吳宗憲卻持反對票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他表示:「蝦子的美味就在於自己用嘴把蝦殼剝掉,如果要老公幫你剝蝦殼,你下次就買蝦仁就好了!」同時他也認為,剝蝦殼就像是戀愛的過程般,吃蝦仁只是個結果,「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」,接著直言表示,「脫掉蝦子美麗的外衣,裡面才是享受他的青春肉體的開始……如果只是直接吃蝦仁,那就跟歐洲的A片沒什麼兩樣」。

▼綜藝天王吳宗憲對大S的「剝蝦理論」卻持反對票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儘管「剝蝦理論」的一席話被廣為流傳後,大S受到不少網友狂轟「大S公主病上身」,認為此行為不可取。不過大S事後也強調,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本身沒有特別愛吃蝦,因此沒有人幫忙剝,自己也就不會動手,「這是我個人的一個習慣,我沒有要影響改變週遭的人,更不會要求小菲一定要幫我剝蝦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近日登上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和福原愛與蔣勤勤夫婦一起曬恩愛。小S日前也特地造訪,沒想到大S突然爆料「小S快離婚了」,讓小S當場嚇壞急喊:「這對請幫我剪掉」。在最新一期預告中,福原愛問大S為何不吃蝦,大S驚喜說出吃蝦理論,竟讓3位老公搶著剝蝦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大S吃蝦理論一出,讓老公們通通搶著剝蝦。圖/YouTube


▼大S吃蝦理論一出,讓老公們通通搶著剝蝦。圖/YouTube


▼大S吃蝦理論一出,讓老公們通通搶著剝蝦。圖/YouTube


大S最近在節目驚爆,因為不喜歡吃蝦還要剝殼,她從小吃蝦都是由爸爸幫她剝蝦殼,但爸爸不在後她就不吃蝦了,而她也受到媽媽「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」的影響,只要汪小菲不剝她就不吃。大S一席話,讓現場3位老公超震驚,立刻提起精神幫老婆剝蝦。甚至連平常吃蝦都是福原愛剝的江宏傑,也主動剝蝦,讓福原愛笑虧老公:「請問明天下雪嗎?」大S還透露,過去拍戲時常有感情戲,汪小菲從不介意她和男演員親密接觸,而且很支持她拍戲,她強調:「老公不但不會介意,還會陪我去拍,在拍感情戲時,他還坐在工作人員中,興致勃勃地看著。」

圖/騰訊視頻


圖/騰訊視頻


圖/騰訊視頻


另一方面,大S和汪小菲、小S日前在節目中,一起到K歌的地方集合,汪小菲突宣佈要獻唱和大S的定情曲《傳奇》,不料小S卻立刻搶話:「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!」接著又笑稱其實這是許雅鈞和兄弟們的定情曲,但汪小菲不願服輸,趕緊又補嗆:「對,我想你們倆認識的時候,還沒有這首歌呢,我們倆真是定情曲!」這時大S又突放冷箭幫汪小菲笑虧小S:「他們都快離婚了,才有這首歌」,讓正在喝茶的小S差點嗆到,立馬對鏡頭狂喊:「不好意思,這段請幫我剪掉,沒有這件事,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!」小S罕見露出緊張模樣,讓大家當場笑翻。節目播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瘋傳該片段的截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