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股東投資1/3竟要一半股份?烤雞王怒告

2018/08/09 18:42 字級:
桃園知名烤雞店的老闆陳星文,今年6月才因為詐欺案遭警察逮捕移送。現在又傳出和合夥人之間有投資糾紛,一名大崙派出所、警友站的站長多次在網路發文,要陳星文還錢,更直接到中壢店家,要討回投資的100萬,甚至出言恐嚇要店家經營不下去,陳星文一狀告上法院。
 
★ 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身穿粉紅色衣服的這名男子走進店裡,店員本來要幫忙點餐,一問之下,才知道這名男子,是要來找老闆要錢。這名東姓男子 是大崙派出所警友站站長 ,上個月29號,來到位於中壢的店家,要找烤雞王老闆陳星文討回投資的100萬元,多次揚言要讓店家做不下去,還在臉書上發文,讓陳星文上法院,怒告東姓男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烤雞王老闆陳星文:「他不斷地在扭曲事實,散布不實謠言,我們隱忍吞聲,直到上禮拜跑來2家店,當著店長、員工面出言恐嚇,要讓店家經營不下去,所以我們才正式提出告訴。」根據陳星文說法 ,東姓男子在去年6月,主動向他提出加盟,雙方各持50%股份,東姓男子表明願意支付300萬開店費用,沒想到最後卻只投資1/3資金100萬,就想要擁有一半股權,到了今年2月,東姓男子趁他現金短缺時借高利貸給他,根本是趁人之為,不過這和東姓男子說法明顯有出入。東姓男子:「一個半月算3分利息,都是他自己講,我不曾開口,他叫我投資、叫我退股,錢不給我也不出面,電話打也不回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陳星文澄清,由於6月被捲入刷卡詐欺案件,心情受到影響,才沒有和外界聯繫。原本要合夥投資事業,現在卻撕破臉,鬧上法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