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唯一大七鋼管車!辣妹車頂熱舞 累了還可進車吹冷氣

2018/08/06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南投縣竹山鎮神明遶境隊伍,熱鬧的隊伍中有1台原價超過500萬的雙B名車改裝的鋼管舞車,業者說花了近百萬改造這輛,全台首量大七鋼管舞車,氣派名車加上車頂鋼管女郎熱舞,非常吸睛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南投縣竹山鎮一處宮廟神明遶境,車頂鋼管舞幾乎已經成為特殊標配,不過通常看到是吉普車改裝的舞車,這次卻看到有人大手筆,改造排氣量高達4400cc的大七當鋼管舞台,隊伍中特別亮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七鋼管車駕駛小威:「因為我們就是想要有個獨特性啊,台灣絕對找不到有人一樣用大七鋼管車來做的,外面正常來看都是吉普車居多,但是大七是幾乎根本就看不到,所以我們是唯一。」從事舞台搭設相關行業的小威說,第1次駕駛到大七改造的鋼管舞台車,就是想當全台唯一,搭配1名熱舞女郎表演,1小時索價2000元,推出後客戶都覺得很新鮮、有派頭,鋼管女郎也覺得很特別。

鋼管女郎佳佳:「因為我們很少看到是用轎車改,因為一般轎車都是音響車,所以滿特殊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七鋼管車業者林瑞興:「我們的大七它的材質不是鐵的,我們裡面要用特殊的東西去處理,一台改造起來要近百萬。」為了讓舞者在車頂安心熱舞,業者花費破百萬改造車齡10年的大七,將舞台鋼板牢牢固定上車頂外,還須設法固定發電機與音響設備,後車廂則用來藏線路與擴大器等設備,讓外觀看來很有整體性,舞者跳累了要休息時,還可以進車內吹冷氣,舞技發揮得更淋漓盡致,讓大七鋼管舞車更加吸睛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店家開店為引起民眾注意真是無所不用其極!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:「現在開娃娃機店,排場這麼屌!」並附上一段16秒的影片,畫面中只見店家門口為放廣告旗的旗杆,一名身穿火辣服裝的女子在桿前搔首弄姿、跳起「鋼管舞」,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目光。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有眼尖網友仔細一看,發現紅鞋女子竟是小有名氣的網紅珮珮兒!而影片PO網後竟有2.6萬觀看次數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:「覺得我的拳頭硬了快一整天~」、「這真的太猛了!」、「她真的跳的很認真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