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命!兩男大生仿蜘蛛人101垂降 遭逮稱「拍夜景」

2018/08/03 14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2名男大生模仿蜘蛛人從台北101垂降,而且只帶繩索和手套就從91樓戶外觀景台爬出欄杆外,其中一人被發現後遭到制止,另一人成功垂降到下層,並躲在90樓的外牆處,警方獲報逮人,他們供稱只是在拍夜景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2名男大生模仿蜘蛛人從台北101垂降,而且只帶繩索和手套就從91樓戶外觀景台爬出欄杆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舉雙手環顧四周,法國蜘蛛人阿朗侯貝,2004年在風雨中挑戰攀爬101,歷經4個小時終於攻頂,站在旗子旁邊接受眾人歡呼,但上個月31號,卻有2名大學生,只用繩索、戴著手套,就從91樓的戶外觀景台爬出欄杆外。101發言人劉家豪:「這個鐵欄杆的圍牆,其實非常的危險,而且很高,那他被我們發現之後,我們立即請他進來,另外我們也調閱了監視器發現,有另外一民眾在他之前已經先攀爬過去,而且躲在平台上面。」

▼101發言人劉家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2名犯案的19歲黃姓和李姓男大生,先買票到91樓,李姓男子先靠繩索爬出去,垂降到90樓後躲在牆邊,黃姓男子還掛在欄杆上,就被保全發現,玩命行為曝光,讓人直呼危險外,更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,2人落網後,辯稱不知道紅龍繩圍住的是非開放區域,他們想拍夜景卻被欄杆擋住,才會爬出去拍照。

▼2名男大生模仿蜘蛛人從台北101垂降,而且只帶繩索和手套就從91樓戶外觀景台爬出欄杆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101發言人劉家豪:「我們重新會檢視我們保全的模式,現在的機動哨跟固定哨,可能會增加將近一倍的人力。」極限跳傘運動家鮑嘉納:「要來了,我要從世界最高的101大樓跳傘了。」即使圍欄上寫著禁止攀爬,還是有極限跳傘專家挑戰從101縱身跳下,但這是第一次,有民眾沒有做任何安全措施就攀爬101,2名男大生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,追求一時刺激卻不做安全防護,若有萬一,恐怕會遺憾終身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6月6日大陸一名2歲男童,不小心摔落,卡在公寓5樓的防盜窗框縫隙,孩童下半身完全懸空,剩胸口卡著,男童一邊大哭、一邊著急地晃動雙腳,一名退伍軍人張鑫路過見狀,擔心孩童體力不支、無法撐太久,剛好看見2樓鄰居探頭出來,便沿著2樓鄰居家的窗戶,一路徒手攀爬到2樓,一些民眾在下方舉起棉被,充當簡易氣墊,以免他們墜落;所幸張男一手抓著護欄,一手將孩童推入屋內,才化解危機。

▼2歲童懸空卡窗縫,退伍兵徒手攀爬5樓高救援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熱心民眾在底下舉起棉被當簡易氣墊(圖/翻攝梨視頻)


張男表示他當過兩年兵,不管是誰看到這樣的情況,都會毫不猶豫伸出援手,當時並沒有想太多,沒有時間顧慮到自己的安全,唯一的防護措施就只有底下民眾用棉被簡易鋪出的氣墊。誇張的是,員警趕到現場破門進入時,還看見獲救的孩童想拿刀子切西瓜,員警連忙趕緊制止,沒多久孩童的奶奶也回來了。

▼退伍兵將2歲童慢慢推入屋內(圖/翻攝梨視頻)


據了解,奶奶是趁著孫子睡覺時出門,沒想到卻差點釀成憾事,也趕緊道歉,並對員警及熱心民眾致謝。提醒民眾,勿將孩童獨自留在家,如有民眾發現類似情況,可以協助報案或準備簡易氣墊,例如:床墊、棉被等,在救援之際也要衡量自身情況,可以交給專業的救援人員,以免發生危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