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空呢喃40分鐘…婦人搖晃後猝死!詭異畫面曝光 警也發毛

2018/08/02 1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南驚傳離奇猝死案,一名66歲的吳姓婦人日前獨自坐在機車上,不知為何搖頭晃腦,還對著空氣喃喃自語將近40分鐘,之後突然連人帶車倒地,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而吳婦猝死前怪異的舉動全被監視器拍下,警方看了也深感離奇,但家屬不願意多談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吳婦平時獨居,靠著打零工及撿回收維生,7月29日傍晚5時50分,她從家裡出門,戴上安全帽後跨上機車,但她卻未插入鑰匙發動機車,連側邊支架也未踢開,而是抓著把手,開始左右晃動身體,還不時張望,對著空氣講話,不料40分鐘過後,吳婦的身體突然傾斜,之後連人帶車倒地,附近民眾見到吳婦被車壓住,慢慢失去意識,趕緊報警處理,不過送醫急就1小時後,吳婦仍回天乏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起初民眾和警方都以為吳婦是自撞,結果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吳婦當時就像是被人推了一把一般,突然失去平衡,而她生前不斷搖擺身體、四處張望,讓員警覺得十分離奇,家屬接獲噩耗後不敢置信,透露吳婦身體疑有糖尿病史,但平時沒有大毛病,不太可能突然死亡,之後家屬看了監視畫面,也不再多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經過檢方相驗判斷,吳婦是心因疾病導致死亡,由於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因此沒有再進一步解剖。奇美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施志遠對此表示,從吳婦坐在機車上這麼久時間來看,推測有3種可能,第1可能是肺栓塞,大多是下肢有累積血塊,剝落時衝上心臟,引響心臟運作導致休克,第2是心律不整,最後他依據臨床經驗,認為也有可能是腦部大量出血,壓迫到呼吸中樞神經,影響到呼吸而休克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南市關廟區12歲的女童,上周五和同學到校上直笛夏令營時,遭鄰居突然竄出的黑狗追逐,女童驚嚇奔逃30公尺後離奇猝死,由女童平常身體並沒有異常狀況,檢警今天解剖發現女童的心臟比較大,要進行病理化驗才能判定確切死因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2歲女童的母親身形瘦弱,在法醫解剖驗屍的現場確認女兒的遺體後,忍不住再次崩潰痛哭,看了令人心酸,而陪同的親友則表示,外界給女童的捐款足夠可以處理女童的後事。

死亡女童親友:「第一時間從頭到尾我們有幫忙處理,社會關心足夠了,社會關心都夠了,(女童有心臟病嗎?)沒有,這個要醫生解剖,我們都不知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女童生前並沒有異常狀況,法醫解剖的主要目的,是確認女童在被狗追逐後突然猝死的原因,死亡的12歲女童上周五和同學一起要到學校上直笛夏令營,經過鄰居家門口時,鄰居飼養的黑狗突然間衝了出來,2名小女生受到驚嚇往前狂奔,女童這時跑著跑著轉進了另一條巷子,同學則一直跑到學校,女童卻失去蹤影,之後被人發現倒在空地的車前,離被狗追的位置,大約奔逃了30公尺。

女童手部下巴和膝蓋有擦傷,其他部位則沒有明顯傷勢,這部分判定和死因無關,而女童的嘴唇發紫、四肢發白,手指有攣縮跡象,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,解剖後發現女童的心臟比較大,還得要進行病理化驗才能釐清確切的死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