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藏屍2天!狠男「毛巾勒斃」交往5年女友 車藏30公分刀

2018/07/20 2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道6號南投愛蘭路段今(20)日中午發生轎車自撞護欄意外,沒想到拖吊車到場時,32歲的莊姓駕駛卻突然從5樓高的地方往下跳,還好命大輕傷,但警方在搜索車子時,在後車廂赫然發現一具女屍。經過初步偵訊,嫌犯供稱,他將女子勒斃後,藏到後車廂,準備載往南投棄屍,卻因心神不寧釀成車禍,才意外讓這起駭人兇殺案曝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是一名33歲李姓女子,除了發現頸部有勒痕,身體也已出現屍斑,且未以任何東西包裹住。莊男供稱,於前天(18日)傍晚5時許入住,昨天(19日)上午9時退房,直到今天中午在南投發生自撞,可見藏屍超過1天。據了解,莊男與女友交往5年,最近小倆口常發生爭吵,前天李女提議去台中一家摩鐵培養感情,卻於摩鐵內發生爭吵。莊男供稱,自己一氣之下,才會拿毛巾勒斃女友,鑄下大錯。但警方午後到場採證時,莊男入住的房間已清洗過,工作人員則表示,當天沒有發現2人出現異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從高處墜落的莊男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檢傷,院方人員表示:「發現傷勢並不是他所說的,從高處墜落這麼單純,因為從高處墜落的傷勢,不可能這麼輕微,經本院協調社工,進一步了解之後,莊姓民眾自己承認,他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」另外,警方表示,原以為是一起單純的車禍事故,但卻事後卻在車內發現一把長約30公分的刀,隨後又再後車廂驚見一具上身發黑年輕女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莊男前後說詞反覆,說不清與死者是什麼關係,這起命案到底是情殺還是仇殺;再加上車上被搜出的刀械,是否有分屍意圖,警方都還要調查釐清,檢警偵訊後於下午5時許將他移送國七大隊部復訊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南投縣埔里鎮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今(20)日中午發生小客車自撞護欄的事故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駕駛傷勢並無大礙,不過卻在後車廂發現1具死亡多時的女屍,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,目前法醫已進行相驗處理,將進一步調查死者身份以及駕駛動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中午接獲1部黑色自小客車於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29公里附近發生自撞事故,立即前往現場處理,發現駕駛雖然僅受到輕傷,但員警卻在車內聞到屍臭味,打開後車廂後,竟發現裏頭藏有1具帶有外傷的女屍,懷疑駕駛可能要棄屍,才會心慌釀成自撞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下午3時許已率法醫進行相驗處理,將進一步確認死者死因,以及男性駕駛與死者的關係,有待警方釐清案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