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抗議天王」柯賜海自爆得帕金森氏症15年 爆瘦40公斤

2018/07/20 1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抗議天王」柯賜海過去常出現在新聞現場抗議,不過近來他曝光率大減,他面對鏡頭坦言罹患帕金森氏症15年,精神和體力大不如前,但還是依舊關心政治,即便休息還是要選花蓮縣長,至於抗議天王的名號,柯賜海則說希望能找到接班人,將他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賜海:「決戰病魔,對抗病魔。」

身穿藍色上衣,身形瘦弱、走路遲緩,他是抗議天王柯賜海,之前經常出現各大新聞場合,卻突然消聲匿跡。

柯賜海:「十年前手就開始發抖,我就覺得很奇怪,還好現在意識非常好。」

原來62歲的他得了帕金森氏症15年,導致他手腳顫抖、體力大不如前,之前許多抗議場合都是靠意志力撐下去,和以前的他對比,精神體力都不如以往,不僅身體消瘦,中氣也不足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柯賜海:「我要當選立委,我要進立法院,我一定要進立法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之前只要有抗議活動就會看到他的身影,常常就舉牌站在政治人物身後,有時還因為他中斷訪問,但現在他坦言得病到了第三期,要讓自己休息一陣子。

柯賜海:「我一下瘦了40公斤,很多人都以為我死了這樣子,電視上好幾年沒看到我,我還是會選,花蓮人需要我,我欠花蓮人太多了。」

得病15年,8年前發現就醫,漸漸退出政壇,即便休息還是堅持要選花蓮縣長,說花蓮人需要他,還說自己這些年都靠運動控制病情。走在路上還是有民眾向他打招呼,現在和老婆住在娘家,還有個4歲的可愛兒子,但被問到是否繼續再抗議,他則靦腆的笑說,希望能找到個接班人,但會繼續關注政治。

昔日抗議天王雖然現在病魔纏身,暫時告別政壇,但要繼續用他強大的意志力,轉身走出屬於自己人生的另條道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