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賭城警匪駁火66槍 嫌犯遭擊斃 竟有網友認為執法過當?!

2018/07/19 12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日前爆發警匪追逐戰,拉斯維加斯警察局公佈事發時,警方在公路上飛車追逐嫌犯、雙方駁火66槍的密錄器(body camera)所拍下畫面。最後警方將其中一嫌擊斃,場面驚險萬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一名25歲男子羅梅羅(Thomas Romero)在洗車場前身中數槍、當場慘死,民眾見狀後隨即報案,並告知警方歹徒所駕駛的是一輛黑色福特休旅車,當時正在巡邏的警員烏馬納(William Umana)發現可疑的休旅車試圖上前攔查,不過歹徒隨即加速逃逸,還朝他開槍。

2名警察也不甘示弱,開了32槍還擊。其中,警員烏馬納(William Umana)從警車上、隔著擋風玻璃朝贓車射擊,最後和其他員警成功困住贓車;下車後,警察繼續連開數槍,最後成功制伏嫌犯。其中一嫌中槍身亡,另一嫌則在送醫後,被依殺人及殺警未遂罪起訴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
拉斯維加斯警局(Las Vegas Metropolitan Police)16日將這段影片PO上網,除了表揚烏馬納的英勇行徑,也因為在警非追逐中有一名歹徒身亡,導致有民眾質疑執法過當,警方才直接將影片公開,交由民眾自行判斷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,一處民宅前昨(7日)晚間8點多,驚傳警匪駁火案,雙方在頂樓對峙,情勢一度緊張。陳姓嫌犯遭警方攔查後突然朝警方開槍,之後被困在公寓頂樓,不但要求要喝可樂,接著又說要打電話給家人,一直到10點47分,陳嫌自知難逃法網,棄械投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巡邏時,在三重力行路上發現行跡可疑,疑似剛完成毒品交易的47歲陳文彬,正當要上前攔查時,沒想到看到警察的陳嫌竟拔腿就跑,警方一直追到附近公寓三樓時,陳嫌突然朝警方開一槍,幸好未有員警受傷。

期間陳嫌還跑到民宅裡要求入內躲避,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嫌持槍威脅住戶要求讓他進去「躲一躲」,遭憲兵退役的50多歲住戶拒絕後,竟與其扭打了起來,後因為陳嫌看到警方趕來,因而最後逃往樓頂困在水塔後方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出動至少100多名警力,甚至連霹靂小組都出動,自知逃不過的陳嫌先是要求喝可樂,激動時還曾經脫口而出說想輕生,晚間22:20主動交出一把手槍、一個彈匣及4發未擊發子彈,陳嫌自知因肇事逃逸通緝,被逮後將面臨至少7、8年牢獄,因此要求要和女兒通話,通話中談到「爸爸被警察包圍了,這次應該跑不掉了!你要好好念書,將來好好嫁個好人家」並於晚間10點47分棄械投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少住三重的網友也在臉書「三重蘆洲幫」粉絲專頁討論,「天啊!難怪一直聽到警車鳴笛」、「難怪有很多SNG車」、「大家不要在附近圍觀…危險啊」、「在我家正對面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