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緝犯拒捕攀牆逃 勇警5樓重摔1樓畫面曝光

2018/07/06 14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毒品通緝犯爬牆拒捕,害警察從5樓摔下來‧新北市蘆洲警方跨區在汐止追捕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,沒想到嫌犯拒捕還一路從8樓要攀爬外牆逃逸,陳姓員警為了壓制他,不小心踩空,從5樓重摔掉落1樓遮雨棚上,還好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。上午他也錄製影片向大家報平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通緝犯看到員警大陣仗圍捕,竟然冒險爬出8樓陽台,通緝犯掛在外牆,一路爬到4樓,員警死命的抓住,就怕一個鬆手他會掉下去。

員警:「抓他,不要放手,我們會救你,不要放手,你不要這樣好不好,你不要這樣。」警消合力,緊緊抓住右腳,總算把人拉進來。但這過程當中,一名陳姓員警為了壓制嫌犯,不小心從5樓摔落,掉在一樓遮雨棚上,右大腿和左肩脫臼,動彈不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員:「你不要動喔!不要動喔!撐住喔。」員警比出OK手勢,要同仁不要擔心,救護人員架起長梯,將他的頸椎頭部固定,送往醫院,治療後沒有大礙,錄製影片報平安。

緝捕通緝犯墜樓受傷警員陳覲于:「希望很快可以康復,再繼續上班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真的沒事了。」5號下午警方獲報,張姓通緝犯躲在汐止這棟大樓,破門時他嚇得爬出後窗,像蜘蛛人一樣,從外牆往下爬,在4樓跟員警發生拉扯,陳姓員警為了幫忙壓制通緝犯,冒險想從5樓跳到4樓,不小心踩空重摔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你想白色玻璃又沒有欄杆,警察剛好大腿跨到通緝犯身上,就整個人摔下來了,警察太賣命了。」

記者:「知道自己害很多人嗎?知道員警因為你受傷嗎?」戴著口罩,雙手上銬,被移送法辦,警方查出這名張姓通緝犯 66年次,毒品案遭到通緝,為了逃竟然冒險從8樓外牆爬下來,還害員警摔傷,如今被緝捕歸案,得入獄付出代價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種方法是好是壞?6月26日為國際禁毒日,大陸海南省海口市就選在這天,對11名涉毒犯案的被告人當眾進行宣判大會,其中8人被判死刑、死緩(緩期兩年執行死刑),當天就有2人直接押往刑場處刑,宣判現場有數百名學生及民眾參與,老師表示這是為了要讓孩子了解碰毒的嚴重性。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
綜合陸媒報導,海口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涉及毒品犯罪案件2案11人進行宣判,現場邀請將近300名的當地民眾,其中還有中學生和老師。海口市雲龍中學教師潘慧透露,他們這麼做是為了殺雞儆猴,現場觀看宣判有助於加強學生的教育,達到令他們畏懼的效果,「學校一直都有進行禁毒的宣傳教育,讓學生們遠離毒品。」

此次的宣判中,總共有8人被判死刑、死緩(緩期兩年執行死刑),3人被判有期徒刑;而犯下販賣毒品罪、運輸毒品罪的2人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,當天就被送刑場執行死刑。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
據了解海南相關部門在今年5月進行了「解除強制隔離戒毒人員回訪調查」,結果顯示海南省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間,扣除出所滿一年的戒毒人員1684名,有916名戒毒人員不再複吸,保持操守率為54.39%。 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​


這些措施在戒毒方面有明顯進步,網友們也紛紛稱讚:「槍決是不能解決問題,但是槍決可以解決製造問題的人,而砲決更可以撫慰人心」、「教育意義、嚇阻效果重大,台灣近期多起分屍,共產黨比民進黨有能力、魄力」、「死的好,死了才不能害人,共產黨比民進黨有能力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