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蚊香味道太濃 他半年內被開罰九次!保全拳頭硬了 慘被告

2018/07/02 10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住家點蚊香,卻多次被鄰居投訴,味道干擾鄰居。結果保全跟住戶理論時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保全副總竟然跟課長聯手推打這名住戶,對此保全公司回應,對方半年內已經被開罰九次,屢勸不聽,才會氣得動手。
 
住戶在家中點蚊香,因此跟社區保全在地下室爆發口角,好幾度被推擠後,衝突還沒結束。兩名保全動手打住戶,住戶報警,通知警方到場。
 
社區保全:「我昨天跟他講,你不要再薰了,人家住戶都受不了。」
 
其實過去鄰居就曾報警過,控訴蚊香的味道太濃厚。
 
鄰居:「你們那個氣味,讓我很不舒服啊。」
 
被控點蚊香擾鄰的住戶,事後出示環保局公文,證明沒有空污異味,也對保全公司,林姓副總跟課長提告傷害、恐嚇、妨害自由,還有對林姓主任提告誹謗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轄區林口分局警方調查,社區管委會規定不能燒東西,並從今年二月起至今多次告誡,指控仍舊沒改善,沒想到爆發肢體及言語衝突,雙方對簿公堂,解決紛爭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沒有設攤,但違法在人行道兜售波波球遭開單!去年聖誕節跨年,很多人買「波波球」拍照,攤販看準商機,到新北市耶誕城販賣,不過因為違法在人行道兜售,被警方勸導不理,遭開罰1千8百元,攤販不服提行政訴訟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林姓女子來到新北市廣場前面,兜售波波球,警方看到之後向她舉發,但她因為不服,提起行政訴訟。氣球加上led燈營造浪漫,被稱為波波球,又稱告白氣球,不管是新北耶誕城,還是跨年場人人都拿著拍照,攤販也跟著聚集,但人行道兜售是違法行為,警方開單提訴訟,拿著波波球的林姓女子,早被勸導。
 
不只林姓女子,其他攤販也遭開單,不過林女不服告上法院,向法官辯稱,她當時只是拿著兩顆波波球拍照沒有販賣,但警方表示,雖然對方長得跟一般遊客沒什麼兩樣,但賣東西的動作是瞬間,舉證困難,但他們也沒必要捏照,雖然林女沒設攤位,但拿著氣球賣也影響到廣場人潮,才會依法開單,尤其當時還錄下關鍵對話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法官審酌證據齊全,判林姓女子敗訴,這回除了得繳1千8百元罰單,也因為花300元打訴訟費用,要自行承擔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