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肯換手機保護貼 婦人大鬧通訊行!遭女警「大外割」壓制

2018/06/27 09:24 字級:
宜蘭一名婦人,因為不滿手機保護貼破裂,要求通訊行更換被拒絕,直到打烊時刻仍不肯離去,警方獲報到場,女子還和員警爆發拉扯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姓婦人:「你搞不懂嗎,我要拿貨我要賺錢,難道不行嗎,我是顧客耶,我是顧客。」
 
員警:「趴下,趴下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宜蘭市昨(26號)晚間6點多,一名林姓婦人疑似不滿手機保護貼破裂,要求店家換新的給她,但店家不肯,這名婦人到了打烊時間仍不願離去,警方獲報到場後,她又不斷要警方報上編號,還自稱姐夫也是警察,一下拿出打電話求救,一下又說要繳費,員警最後只好把婦人強行帶出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這個老闆娘做生意好霸氣!一家美妝會館日前遇到一名女客人,拿著促銷券強硬要店員接滿1000根睫毛,否則將要到消基會告狀,3名女店員嚇得趕快解釋促銷券內容,但仍不被女客人接受。女店員只好打電話求救,沒想到老闆娘要求將電話擴音,好聲好氣解釋,依然沒有結果,最後直接嗆女客人「門在左手邊,出去」,霸氣的對話內容隨即在網路瘋傳。

▼女客人要求店員要「照她的需求」接睫毛。(圖/《VB 芮安美妝會館》臉書)

 
根據美妝會館PO出的監視器畫面,這名長髮女客人站在櫃台前,要求3名女店員得幫她接睫毛接到她的需求,「你們說不限根數嘛,在我的理解就是接到我需要的,不是你們看我只能接到600(根)」,店員好聲好氣回應女客人,表示廣告的意思是會依照原生睫毛不限根數接滿,但女客人還是對這個答案不滿意,揚言要到消基會舉發,女店員無可奈何之下,只能打電話向老闆求救,起先老闆娘要求跟客人對話,卻遭到拒絕,氣的老闆娘硬起來,要店員擴音直接講。
 
老闆娘一開始直接霸氣嗆,「小姐,妳不想跟我講,我跟妳講,妳要去消基會妳就去啊!我們沒有寫接1000根…我用我的技術幫妳接到滿,如果妳不想要,妳就出去啊,在那邊大小聲幹嘛!」女客人被老闆娘的回應和語氣嚇到,愣了一下,問老闆娘「你有必要這樣嗎?」
 
這句話反而讓老闆娘更生氣,「那請問一下,妳的口氣很好嗎?店內沒有主管,妳就對我的員工大小聲,這樣子對嗎?」女客人不甘示弱回嗆,「妳有必要大小聲嗎?現在是怎麼樣,要我找人來就對了?」雙方不斷嗆聲,老闆娘直接問,「妳在外面接1000根多少錢?」女客人回答2000元,老闆娘聽到這句話火冒三丈,「妳花688元想要2000元的價值,我跟你說不可能」、「妳現在票券拿著,門在妳的左手邊,出去」。女客人只好摸摸鼻子,拿著票券離開。

▼女客人被老闆娘請出門。(圖/《VB 芮安美妝會館》臉書)

 
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引起網友瘋狂轉發,還大讚老闆娘做生意的態度,「這個才是真老闆,保護員工」、「這主管是老闆吧?我想一般員工應該不敢吧~這主管好帥,現在無理取鬧的人太多,怕壞人啦」、「老闆娘帥斃了!那女的整個就是同業來亂的感覺!」
 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