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屍男不只約炮偽娘!又有受害男爆料:他找我過夜還侵占名牌包

2018/06/01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分屍男不只約炮偽娘!又有受害男爆料:他找我過夜還侵占名牌包
男子朱峻穎犯下恐怖分屍命案,手法震驚社會,日前有偽娘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曾被朱峻穎約炮,現在又有另一名男子爆料,朱峻穎也曾找他過夜,甚至還侵占他的名牌包。

▼男友人爆料朱峻穎侵占他的名牌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從事服務業的林姓男子,今年3月初認識暱稱Gary的朱峻穎,兩人相約過夜,但不知什麼原因,朱峻穎突然暴怒,凌晨5點將林姓男子趕出房門,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時,已經被朱峻穎鎖在門外,但他有一個價值7萬多的CELINE名牌包遺留在房內,無論怎麼敲門都沒人回應,朱峻穎甚至還封鎖他,氣得林姓男子直接對朱峻穎提侵占告訴。不過由於朱峻穎屢傳未到,警方直接將案件函送,郵局也在25日將相關通知書貼在朱峻穎家得信箱上。

▼男友人爆料朱峻穎侵占他的名牌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截至目前為止,朱峻穎分屍黃姓女子棄屍,警方已經找回8袋遺體,只剩內臟器官還不知下落,一度傳出這些器官有可能被朱峻穎吃下肚,但日前解剖朱峻穎遺體,沒有查到相關跡證,到底這些器官在哪裡?警方還在努力找尋中,希望盡快讓黃姓女子真正能有「全屍」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分屍案疑點重重!台大畢業高材生黃女遭朱姓男友情殺分屍,朱男畏罪上吊輕生。沒想到一名在國外的網友今(30日)在「爆廢公社」驚爆,「今天在臉書才follow到的分屍男⋯沒想到在台灣時有跟他約過」,引發其他網友追問何謂「約過?」原PO後來更驚爆,約炮沒錯,還有我是人妖,不是女生,然後我跟他約是我X他!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圖/朱男臉書
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圖/翻攝畫面
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圖/翻攝畫面
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圖/翻攝畫面


一名在國外的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驚爆,他曾和殺害分屍台大碩士女友的朱峻穎「約砲過」,見面時對方很有禮貌,也沒什麼異常舉動,無法想像我曾經與一位潛在殺人兇手交手過,我想到頭皮發麻耶!」引發其他網友質疑:「想紅嗎?刷存在感?」原PO後來加碼報料:「我是人妖,不是女生,所以你們這些自以爲嘲笑女生取得優越感的人要失望了」、「然後,我跟他約是我X他,不是他X我;然後覺得我搭順風車的也好,不相信的也無所謂…不需要你來認同我唷」PO文一出,許多網友仍存疑,不過還是有網友佩服原PO的勇氣,原PO則親回說:「其實我剛剛看到一堆人在討論台灣兩件情殺案,好奇點進去看,沒想到這事件的男生是有見過的,想說順便可以提醒大家網路交友,不過看來酸酸們在意的只有『大不大、技術』」。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
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圖/翻攝畫面


▼「知名偽娘」爆與台大分屍渣男約砲,強調:是我X他!圖/翻攝畫面


▼原PO曾上過綜藝節目,主題正是偽娘。圖/YouTube


原PO接著再爆料:「幸好我不是女生,他大概只想被X嚐鮮吧,所以我們沒繼續下去」消息一出,有眼尖網友發現,原PO曾經上過綜藝節目,主題正是偽娘。另一方面,台大畢業高材生黃姓死者被切割為16塊,分別裝進7個垃圾袋棄屍,不過警方拼湊屍塊後發現,還少了大腿骨與內臟,今天凌晨終於尋獲左大腿骨,至於消失的內臟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發現左大腿骨的殯葬業者大膽推測,以凶手殘忍的手法來看,若他不是將內臟用馬桶沖掉,可能被凶手吃掉了!翁先生還爆料,當朱峻穎遺體被發現後,他的父母趕到,母親當場痛哭,父親則說「早就叫你出來勇敢面對,為什麼你要選擇這條路」,讓檢警懷疑朱峻穎父母知情。
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