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5歲女童遭虐慘死!傳開價30萬賣孫 外婆親上火線回應了

2018/05/29 10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彰化5歲女童疑被姨丈虐死案,女童原生家庭父母、外婆都各自有新的家庭和感情,生父親友爆料,女童外婆曾要求30萬形同賣孫的指控,林姓外婆首度回應,30萬是女童阿祖要求女童生父母結婚時的聘金,但後來婚沒結成,不希望被誤會說她賣孫!
 
五歲女童疑被姨丈虐打死亡,牽扯出女童複雜的家庭背景,甚至生父親友爆料,外婆當初開價30萬不成,小孩才從生父家被帶回和阿姨姨丈同住,被說指控行同開價賣孫,女童的林姓外婆首度回應,透過LINE對話澄清。
 
30萬是當初男方,提親做餅還有戒指桌錢,卻說成她賣小孩,真扯,而且30萬不是她說的,是女童的阿祖說的,認為男方是不滿她說生父燙小孩菸疤等言論,才會說她賣孫,反倒對於女童姨丈,林姓外婆說楊姓姨丈小時候也被家暴,很同情他,沒想到會失手殺了小孩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前往生父田尾住家,只剩狗叫聲沒人在家,生父住處距離女童和阿姨、姨丈住處大約五分鐘路程,距離很近女童卻回不去,鄰居說,確實曾經聽女童的阿嬤說過30萬的事情。女童生父鄰居:「他們本來要結婚,也是對方要求要聘金,他們就拿不出聘金,就不給入戶口就對了,30萬我們是很早就知道,我們是有聽她阿嬤說,她外婆要爭取30萬,那是她阿嬤跟我說的,可能這樣,她(阿嬤)沒辦法拿出錢來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當初女童住在生父家,這裡的阿嬤對她疼愛有加,但疼愛她的阿嬤,這陣子住院恐怕連女童死訊都還不知道。女童生父鄰居:「她阿嬤對她感情很好,她阿嬤可能還不知道這死訊。」
 
大人世界喬不攏,女童被帶離生父家,就住在同村莊,僅僅相隔五分鐘的距離,五歲的小生命最後遭遇的是慘遭姨丈虐打死亡的命運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5歲女童疑遭姨丈凌虐致死,今(25)日檢方將解剖遺體,不少民眾聽信傳言,以為在押的楊姓姨丈可能將被帶往彰化殯儀館,因此出現大批黑衣人聚集在殯儀館,各個義憤填膺等著堵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看到檢警車輛進到殯儀館,民眾紛紛上前,以為是楊姓姨丈,但車內坐的疑似是女童的阿姨,義憤填膺的民眾才沒圍上去,上午彰化殯儀館聚集許多黑衣人,因為網路傳言虐死女童的楊姓姨丈可能被帶來靈前上香,檢方指出,上午解剖女童遺體釐清死因,楊姓姨丈目前無交保可能,聚集民眾這才散去。

此外,女童生父的親友爆料指出,其實生父曾想要爭監護權,而且生母也沒意見,反而是女童的外婆開價30萬,宛如要賣孫女,親友指出,是因為價格談不攏,女童才被帶回和阿姨姨丈住,沒想到竟被虐待致死。

女童46歲的外婆在網路被封「最狂阿嬤」,面對網友一面倒的指責,她氣得回嗆,還要網友搞清楚狀況,「這是我們家的家務事,別在傷口灑鹽」,還大爆女童在遭姨丈虐打之前就曾遭人虐待,女童外婆:「可以叫法醫驗傷時,問(孫女)背後的菸疤怎麼來的」,言語中透露虐打女童的不只女方的姨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楊嫌母親也首度吐露內幕,指出女童不只被打手,甚至還曾被抓起來丟沙發,而她要阻止時,卻被媳婦攔住。女童被虐打致死,言語間沒聽到這些大人們對女童的憐惜,卻是急於撇清責任,反倒是不少民眾對女童生命的消逝不勝唏噓,送上花送上禮物,在靈前望女童安息。

▼楊嫌母親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