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報警也沒用!她連3周遇「跟蹤狂」 po網求援…結局超哀傷

2018/05/08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報警也沒用!她連3周遇「跟蹤狂」 po網求援…結局超哀傷
▲(圖/取自我是永和人)

每天上下班的途中都發現對街有男子直盯著你瞧,究竟該怎麼辦?一名男網友日前上網求助,原來她的女性好友疑似遭到跟蹤狂蹲點,長達3個禮拜之久,不僅如此,對方在一個路口看不夠,甚至還騎車到下一個路口等待,讓這名女子心生恐懼,擔心哪天會遭遇不測。貼文才發出沒多久就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提供看法,更令人驚訝的是,貼文發出9個小時後,「跟蹤狂」出面回應了!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)



擔心女性友人的生命安全,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發文詢問,「請問社團裡有人認識或知道這位跟蹤狂嗎?」男網友表示,他的女性友人和這名男子素不相識,但連日來對方都守在女子的住家附近,只要女子一路過就會被緊盯不放,讓她嚇得連忙報警備案。

但由於該名男子並沒有明確的攻擊、侵犯行為,警方對他一點辦法都沒有,男網友只得上網PO文,尋求解決的方法。從女子拍的多段影片中,可以發現該男的確數日守在她上班須經的路途中,甚至雙眼直直地盯著她瞧,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影片中捕捉到該男子疑似揮手打招呼的畫面。

就在網友論紛紛之際,留言中出現一名疑似當事人的男子,說明這件事件的始末。他透露,其實已經苦苦守候了不只三個禮拜,只不過每次見面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「早安!可以請你吃早餐嗎?」雖然男子每次見面都想上前搭訕,但擔心會因此嚇到女生,只得選擇默默關注,「至於晚上可能是剛好遇到吧哈哈哈」,同時這名男子也希望網友能幫忙轉達,對於造成該女子的困擾感到抱歉。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)


雖然這名男子敢做敢當的行為獲得不少網友讚揚,但也有人認為「這絕對不是最好的追求方式」、「已經嚇到人家了」、「把妹不是這樣把的吧」、「尺度沒拿捏好會變得很恐怖」。

最後被尾隨的女子也透過朋友留言補充,該名男子的確曾出面搭訕,但女子已經明確回應「不方便」,之後男子仍然繼續守候,甚至趁女子走路時慢慢騎車靠近,丟了一句「早安」就揚長而去,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才會報警,女子表示,只要該男不再繼續這種行為,將不會繼續追究。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)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)

▼(圖/我是永和人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2017年12月11日上午,台北市世新大學驚傳砍人案件,20歲陳姓男大生苦戀19歲石姓女大生5年,期間不斷跟蹤、傳訊騷擾,石女最終受不了跑到警局求助,痛罵對方如蟑螂,讓陳男由愛生恨,昨以假談判真刺殺的方式,導致石女身中3刀。警方調查,這5年間陳男用盡各種方式企圖接觸石女,甚至降轉到世新和石女搶同一堂課,現在兩人的LINE對話也曝了光。

▼石女曾到警局求助,陳男照樣跟進來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從LINE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石女將陳男稱為「強強」,可見其厭惡程度。陳男原本透過臉書向石女購買動漫商品,想藉此套關係或是搭上話,但石女基於安全考量打太極拒絕,字字句句都充滿了憤怒情緒,陳男卻一直盧,甚至到了死纏爛打的地步,奪命連環call給陳女,說「難過而已,想訴苦」、「只是真的很想當面講清楚」、「對不起,我只是期待妳接而已」。

▼陳男追砍石女到教室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期間,石女怒批「一直打過來,還每天打一通,煩都煩死了,又不是男女朋友在褒電話粥」,陳男坦言「因為想當朋友」,石女二話不說立刻回絕「我不接受」,陳男好像沒看到似地繼續盧,要求約出來當面講清楚,石女就搬出爸爸來當擋箭牌,表示談判可以但要有爸爸在場,或是「我爸最近沒空」,就是不讓陳男有見面的機會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怎料到最後,陳男竟構思了殺人計劃,愛不到就毀了對方,在課堂間失控持水果刀追砍,導致石女的頭、右耳上方和脖子各留下了1至3公分刀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男被以殺人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後,今(12日)遭聲押,他還不忘關心石女傷勢,強調自己亮刀只是想嚇嚇對方,不小心在追逐過程中劃傷,絕對不是故意的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