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空姐為賺酬庸走私黃金 遭記大過

2018/05/08 09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長榮空姐為賺酬庸走私黃金 遭記大過
長榮航空一名資深空姐,為了賺外快,去年夾帶黃金闖關日本,被海關查獲。現在這名空服員遭到停飛11個月,還被記了一支大過。
 
長榮航空今年才剛榮獲全球十大,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,想不到卻傳出資深空姐為了賺酬庸,夾藏黃金到日本,結果被查獲,照片中這名短髮莊姓空姐年資深,表現優異,2015年還獲得長榮航空頒發最佳空服員寰宇佳人獎座,想不到去年初莊姓空姐夾藏黃金到日本被查獲,被處以停飛11個月和記大過的行政處分。
 
對此長榮回應,的確有一名空服員疑似利用職務之便,攜帶超量黃金通關,遭到日本海關糾舉,嚴重影響公司聲譽,本公司已對該員進行適當的懲處,因為日本境內黃金價格高漲,堪居亞洲牌價最高,也因此有不少人鋌而走險走私黃金。
 
退役空服員也透露,機組員都是走公務通道,雖然跟一般乘客相同,要看護照,檢查行李,不過各國海關為了方便大家做事,盡量不去檢查,通常只核對人數人名,今年二月華航一名關姓空姐也因為夾藏金條被查獲,遭到解雇,可見儘管航空公司祭出嚴懲,但在酬庸的誘惑下,還是有人願意冒險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