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伯求穿「胸罩高跟鞋」玩半套!按摩女驚呆:第一次遇到…

2018/04/29 1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阿伯求穿「胸罩高跟鞋」玩半套!按摩女驚呆:第一次遇到…
▲(圖/翻攝畫面)

不少人在「魚水交歡」之時喜歡用各種小道具助性,但高雄一名6旬阿伯到半套店要求玩「角色扮演」,卻讓女服務生大吃一驚,直呼「第一次遇到這種要求」,原來阿伯不僅要穿上對方的胸罩,還想穿上高跟鞋增進情趣,只是沒想到歡愉過後還來不及離開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綜合媒體報導,66歲的郭姓男子自稱第一次到高雄市區某按摩坊消費,46歲的王姓負責人介紹消費方式,按摩1小時包括半套性服務只要價600塊錢。由60歲的許姓女服務員領郭男進入包廂「紓壓」,但沒想到才剛完事就碰上警方臨檢,郭男當時穿著全套女性內衣褲還有高跟鞋,但許女已經穿好衣服,而垃圾桶裡還有剛擦拭完體液的衛生紙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許姓女服務員事後向警方爆料,郭男為了追求刺激感,「還叫我把高跟鞋借他穿!」而為求順利完成工作,只得接受他的要求,替郭男變裝後再協助半套「射擊」,對此郭男則不願多談。警方訊後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對郭男及許女裁罰,並依害風化罪嫌將王姓負責人送辦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
▲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xhere)

不少人有特殊的特殊癖好,例如戀足、戀物等。有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女性友人被一名陌生網友私訊,希望能購買她穿過的襪子,雖然她婉拒但對方仍繼續加碼,開出1萬的高價,希望能收購一雙襪子。此文一出讓不少女網友好心動,紛紛暴動齊喊「拜託跟我買!我賣!」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xhere)
 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分享女性友人的經歷,有些無奈表示,「歹年冬」。對話截圖中,陌生網友先聲明「不是騷擾喔!」接著開門見山直接問,「請問妳聽過戀物癖嗎?我真的很喜歡襪子,可以跟妳買嗎?一雙3千元,價錢再高也可以,願意先匯款」女子傻眼之餘婉拒,沒想到對方見狀竟然繼續加碼。
 
陌生網友努力游說,「我知道蠻怪的,不方便也沒關係,6千或1萬元也可以」希望開高價能打動女子,最後還禮貌說道,「如果不行,就打擾了」。一雙襪子竟能賣到3千至1萬元的高價,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,「個人癖好真的是很難說」、「這些戀物癖的人都滿有禮貌的」、「確實有這種人存在,還真好野」。
 
還有許多女網友超級心動,大喊「賣呀!還會先匯款欸!」、「很好賺耶!賣他啊!」、「拜託跟我買」、「我賣!收到匯款後出貨」、「快跟我買,味道超重的,有香港腳黴菌味,保證你上癮」、「我現在很缺錢,要內衣、內褲、襪子、絲襪、我都賣啊!」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