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宴蟑螂吃霸王餐 厚臉皮母女檔皮繃緊!檢方氣炸發布通緝

2018/03/30 09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婚宴蟑螂吃霸王餐 厚臉皮母女檔皮繃緊!檢方氣炸發布通緝
▲母女倆遭通緝。(圖/爆料公社)

去年11月台北一對母女化身「婚宴蟑螂」入侵一對新人的婚禮,不但白吃白喝,還厚著臉皮上台玩遊戲、領獎,東窗事發後更嗆聲說自己是弱勢,「弄我們沒好下場!」,之後又爆出這對母女曾到小籠湯包吃霸王餐,種種行徑令人髮指,而台北地檢署多次傳拘不到這對母女,事後聯繫到女兒,原表示昨(29日)會出庭,沒想到仍「放鴿子」,讓檢方氣得直接發布通緝。

去年11月25日,一對新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彭園會館舉行婚禮,沒想到24歲的王女和54歲的母親宋女趁機混入喜宴中,還大方地上台玩遊戲、跟新人合照,甚至瘋狂打包桌上的佳餚,事情曝光後,他們竟然還嗆新人,「弄我們沒好下場!」,引外界撻伐。

▼母女倆混入新人婚禮,還上台領獎。(圖/爆料公社)


而離譜行徑不只這次,母女2人甚至還曾到小籠湯包店吃霸王餐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湯包店的老闆表示,這對母女第一次用餐有消費,第二次則用電話外送,叫了近500元的餐點,沒想到送達後,母女2人稱超商打工的薪水尚未下來,因此讓他們先賒帳。但過了好幾天,老闆遲遲等不到母女2人的聯絡,便向超商詢問,一問才得知他們早在1個月前就離職,在外也欠了不少錢,而債主都找到超商來。

驚覺被騙的老闆只好不斷打電話、傳簡訊催問,還向母女倆表示要去報警,沒想到卻惹來他們惱羞,不僅揚言要找黑道來處理來修理他,還不時傳訊息炫耀做的壞事「我跟我媽去逛百貨公司,我媽偷了三個包,店家都沒發現」等,甚至嗆「反正我要搬家了,之後你慢慢找」讓老闆實在忍無可忍,決定告到底。

▼母親(左)、女兒(右)接受東森新聞專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種種惡劣行徑讓母女倆被依詐欺罪送辦,但台北地檢署多次傳喚母女倆未果,連16日開庭仍不見他們蹤影。經檢方打電話聯繫,母女都稱不知道被傳喚一事,讓檢方喝斥「再不到案就發布通緝」,並通知3月29日要再開庭,沒想到,母女倆昨(29日)仍放鴿子,讓檢方憤而發布通緝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超傻眼!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許小姐,日前在臉書收到自稱是「新人學姐」的女子私訊給予祝福,還要求想要上台搶捧花,但機警的準新娘直覺有異,上網一查赫然發現該女子「原來是有名的婚宴蟑螂」,曾在喜宴上白吃白喝、打包又玩遊戲,甚至因此鬧上新聞版面,準新娘蒐集該女眾多「前科」回傳,但對方還是堅決否認。

準新娘許小姐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發文,附上和王姓女子的對話截圖,王女首先私訊準新娘恭賀新婚,並表示自己是新人親友以前的「學校學姐」,開門見山就說「對了你捧花名字可以順便寫我嗎,我也想撿捧花」。但準新娘覺得事有蹊蹺,一查之下果然發現對方曾遭人爆料是「婚宴蟑螂」,截取網路上相關圖文詢問「請問這是你們嗎」,卻遭到否認「不是」。

許小姐直言:「我沒有辦法接受有人來我的婚禮鬧場」,還說「網路上都搜尋得到,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祝福」,表示之後確認若真的是學姐,會再邀請王女來參加婚禮。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但經過準新娘詢問後,親友也表示「不認識此人」,還爆出王女曾打電話給新人親友,自稱準備結婚要聘請新娘秘書替她化妝,甚至還發現王女曾打電話給準新郎倌,要求上台抽捧花。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痛罵「又是她」、「這體型太好認」、「到底有多想要捧花」、「臉皮超厚」。

擔心有人上當受騙,許小姐特別發文提醒,「感覺她們現在是全台流竄四處找機會亂入婚禮」,希望新人們能夠小心,不要讓一生一次的寶貴婚禮遭到破壞。

據了解,王女和她的媽媽分別有傷害、偽造文書與詐欺前科,過去曾混入某婚宴會館,但整場卻沒有人認識這對母女,王女不只大方上台玩遊戲、跟新人合照,甚至同桌賓客都還沒動筷,她們就急著打包,東窗事發後還嗆聲自己是「弱勢」,引發眾人不滿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指出,這對母女非中低收入戶,精神狀況不穩定,但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。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▼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