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出席感恩餐會 盼2024成扭轉關鍵

東森新聞 2023/05/27 1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出席北市柯文哲之友會成立大會,柯文哲致詞再次提到競選總統理念,希望降低藍綠惡鬥,讓台灣不再內耗,更希望2024成為扭轉關鍵。

柯文哲支持者:「台灣的選擇,柯文哲,台灣的選擇柯文哲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晚間出席,台灣民眾黨黨部幹部授證及北市柯文哲之友會成立大會,現場席開90桌,柯文哲進場時也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,高喊口號,柯文哲致詞時再次發表競選感言。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台灣是我們鍾愛的地方,我們希望台灣是中美溝通的橋樑,而不是中美對抗的棋子,我們希望台灣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,而不是像國外媒體所說,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,使台灣脫離藍綠互鬥的泥淖,讓台灣成為一個團結和諧的國家,而不是一個分裂內鬥的國家。」

柯文哲在台上再次感謝支持者三年前給民眾黨服務機會,讓民眾黨從很小的政黨一步一步成長,到現在可以跟藍綠抗衡的黨,對支持者表示感謝,同時他也希望2024能成為扭轉台灣關鍵,就看接下來民眾黨選戰訴求能否打動選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/30金門迎城隍 傳郭台銘出席將同框柯文哲
柯文哲開箱競選小物 1450點就能換帽子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