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女消防洗澡遭偷看 藍議員竟嗆「不鎖門誘人看」

東森新聞 2023/05/27 08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宜蘭縣一名女消防員控訴在分隊洗澡遭偷看,有急性創傷壓力反應,請假還被刁難。沒想到國民黨議員黃浴沂,卻說被偷看的不一定就是對的,還質疑女消防不關門,是不是引誘人去看?此話一出引發公憤。事後黃浴沂受訪,還反嗆,自己哪裡說錯?對此國民黨表示絕不容忍,將移請考紀會調查。

宜蘭縣議員黃浴沂:「被看不一定是對的,為何不鎖門,你要引人去看嗎,歹勢給他汙辱咧,公道咧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宜蘭女消防員在宿舍洗澡被偷看,甚至還主管言語羞辱,最後被迫離職,只是這起事件鬧進議會,議員黃浴沂卻在議會殿堂檢討被害人,離譜言論一出,議會不少人都傻眼,還以為自己聽錯。黃浴沂臉書也被網友灌爆,甚至還有人用黃浴沂的話說,請宜蘭所有女性洗澡請鎖好門,不要引誘人去看,還有黃浴沂服務處也被改名成黃浴沂洗澡記得關門服務處。

宜蘭縣議員林詩穎:「今天是他的發言,嚴重的丟臉,怎麼你可以沙文主義到那個程度。」

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執行長郭稟翰:「如果黃浴沂議員堅持不道歉的話,我們不排除發起罷免議員的行動。」

宜蘭縣議員黃浴沂:「你不鎖門的意思是什麼,對嘛,你影響人看啊對嘛,(所以你不覺得自己沒有說錯),我哪有什麼不對,你會影響人嗎,對嗎。」

除了罷免聲浪出現,國民黨也表示嚴厲譴責黃浴沂違反性別平等的作為,移請考紀會調查,絕不姑息,畢竟這件發生在去年12月的性騷案件,女消防員的說法明顯和本和黃浴沂說的不同。

受害女消防員:「加害者知道我是在洗澡的情況下,他偷偷潛入我的寢室,然後已經關上我的房門,所以我在沒有穿衣服,毫無防備之下開門,然後直接撞見加害者,當下我立刻躲回浴室裡面,然後不可置信地大喊,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。」

被性騷擾後,女消防員出現急性創傷壓力反應,請假還被再三刁難,被唸又被酸,如今都被迫離職了,還被議員檢討是自己不關門引誘人,資深在地議員離譜發言連國民黨自家都不挺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消防員遭性騷 藍議員竟嗆:不鎖門誘人去看嗎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