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淡江參加論壇侯友宜問「有沒加5分」 師生笑:沒有

東森新聞 2023/05/27 08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淡江大學參加論壇,演講時特別融入時事哏,談到電視劇「造浪者」,另外有謠言說,為了鼓勵學生來活動,出席能夠期末成績加5分,侯友宜在現場主動向師生提問,讓全場笑了出來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有沒有加5分這件事,沒有對不對,有沒有加5分這件事,(沒有)。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一上台就提問,逗得全場師生大笑,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淡江大學參加論壇,主動出擊打破外傳學生出席活動成績能加5分的謠言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造浪者現在電視很紅,我一直在想,政府應該是造浪者,讓青年能夠很快速站在浪頭之上,而不能讓年輕人推上風口浪尖。」

侯友宜演講,結合時下火熱台劇,與大學生互動拉近距離,進一步爭取年輕族群認同,侯友宜想擴大支持,國民黨智庫建議恢復特偵組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黑金跟一些有錢,有勢的人走在一塊,更令人擔憂,把我們國家的根本毀壞掉,用我的專業去好好面對這個區塊。」

另外美國兩岸專家葛來儀表示,北京對侯友宜不熟悉,侯友宜重申立場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最重要的兩岸交往,一定要在平等尊嚴友善。」

從內政講到兩岸,侯友宜談國政的同時也啟動全台拜會,27日前往高雄,原本傳出可能跟韓國瑜碰面,最終雙方錯開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是南部孩子,我是喝台灣水,吃台灣米長大的,在南部一直成長,才來北部發展,所以我對南部有深深的感情,所以人民最期待的,就是能夠和平安定繁榮永續。」

強調自己是南部小孩,侯友宜要帶領國民黨,跨越濁水溪,力拚2024重返執政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