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請益2小時「侯管配」成形?管中閔凌晨表態了

東森新聞 2023/05/24 0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長侯友宜要選總統,外傳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是副手熱門人選。侯友宜23號貼出與管中閔的合照提到,兩人交換許多看法,認為對方書中的信念與自己理念相同,外界好奇這是不是侯管配的起手式。不過侯友宜在同天23號晚上,出席活動被追問此事,全程笑而不答。對此,管中閔凌晨發文表態了。

主持人:「侯友宜市長,蒞臨會場。」原本一字排開的人,看到侯友宜進場,都湧上前,搶著擊掌,拍照留念,侯友宜出席消防、義消楷模表揚大會,感謝新北消防的辛勞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特別謝謝我們消防弟兄,以及義消好朋友們,守護新北市的安全。」

感恩的話掛嘴邊,也舉杯敬酒,氣氛熱絡,侯友宜要選總統,展現高度要有,副手人選也成為關注焦點。

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管中閔是不是副手人選。」侯友宜沒回答,快速離開會場,面對面不講,但臉書公布,見了外界盛傳,副手熱門人選之一,前台大校長管中閔。

兩人歡談兩個小時,針對國內外的經濟情勢,青年就業、居住、高等教育,等問題交換看法,侯友宜更提到,管中閔的新書強調這本書傳遞信念,與他理念一致,這回見面也讓人好奇,會不會是「侯管配」起手式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臉書PO出與管中閔的合照,被外界臆測是否為「侯管配」成形,對此,管中閔凌晨發文聲明,表示自己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的打算,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副手誰來扛? 侯友宜讚郭台銘「非常敬佩的人」
怒批詐騙! 侯友宜撿到槍:民進黨不需要檢討嗎?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