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m.B詐騙案延燒!徐巧芯控黃偉哲與主嫌關係匪淺

東森新聞 2023/05/22 09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im.B借貸平台詐騙吸金案在綠營持續延燒!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五月初才爆料主嫌曾國緯與民進黨關係密切,近期又拿出照片直指台南市長黃偉哲私底下有跟主嫌聚會,質疑兩人關係匪淺。對此黃偉哲也澄清,照片是應邀出席的公益餐會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:「沒想到民進黨高官還到現在,都站在詐騙集團那邊,幫他們講話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借貸平台im.B詐騙案延燒,徐巧芯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,指出他跟主嫌曾國緯關係匪淺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徐議員很喜歡爆料,不過沒關係其實坦白講,她所講的那個時間點,我想我們都是客人,都是應邀來參與他們餐會。」

兩人口中這個多人餐會,現場不只有台南市長黃偉哲,旁邊還坐著im.B詐騙主嫌曾國緯,甚至還有台南市副市長、前文化局長葉澤山,還有看看另一張照片。

黃偉哲和曾國緯,明顯看出服裝不同、場點不同,是不同聚會,再次遭到外界質疑兩人的關係走得近。

記者vs.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主嫌是你的金主,沒有吧我不知道。」

台南市政府也指出多人聚會照片是2019年「紙風車劇團」的公益餐會,黃偉哲市長特別前往致意,請徐巧芯議員多關懷弱勢機構、藝文團體,不要看圖說故事,減少抹黑攻擊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:「為什麼黃偉哲選擇不關心他們,當我們在關心這些im.B受騙上當的受害者,黃偉哲還在把曾國緯當成是公益團體。」

徐巧芯砲火直攻,喊話檢調應該要調查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:「在台南地方上,其實大家都在廣傳說,他們兩個之所以走這麼近關係,就是也是有這層金主的關係在,我認為這部分應該是要由檢調再去做進一步調查,我想我們明天(22日)早上八點半,會有一群人去地檢署做告發。」

imB詐騙案,徐巧芯從五月初揭露主嫌與民進黨關係密切,直銷春酒到現在公益餐會,綠營越來越多人 被燒到,讓風波難以平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捲入im.B風暴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宣布退選
成立彰化信賴之友會 賴清德嗆藍:哪有民主DNA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