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日本度假返台 未回應政治議題

中央社 2023/05/21 22:4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日本度假返台 未回應政治議題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中國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,19日赴日度假,未出席國民黨20日舉辦的誓師大會,他今晚搭機返台表示「這次主要是陪小孩還有孫子」,對於政治議題未回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,雖然郭台銘當天曾透過臉書發文力挺侯友宜,不過,各種郭台銘不滿徵召結果的傳聞不斷。19日下午郭台銘現身松山機場,僅表示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民、台灣的人民,他努力不夠,並透露要出國度假、休息一下。

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及家人搭乘的華航CI105班機,晚間9時3分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,郭台銘下機後就一路牽著女兒,對於記者詢問日本行是否玩得開心,他僅回應「謝謝,這次主要是陪小孩還有孫子」,隨後對於記者提問的任何政治議題都以微笑回應。

曾馨瑩則告訴記者,很久沒有出國,利用週末假日到日本東京走走、吃吃東西,因為時間不長,所以只在附近走走。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會陪同郭台銘進行感恩之旅,曾馨瑩表示「到時再看看」,記者追問所以是有此規劃,曾馨瑩說「他(郭台銘)還沒有跟我說」,隨後向記者致謝並搭車離開桃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女兒出現「退化行為」 女星憂吐:情況變嚴重了
才剛降級!新冠第四波疫情 小兒科急診大爆滿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