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雨下宣示選總統!柯P批民進黨執政「治理失能」

東森新聞 2023/05/20 18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眾黨主席「柯文哲」在大雨中宣示他參選2024總統,柯文哲致詞時,痛批民進黨執政後治理失能、前瞻計劃,毫無財政紀律! 不過值得關注的,柯文哲在談不同政權統治時,是用國府遷台以及中華民國台灣等字眼,這是否代表,柯文哲已定位國家過去歷史以及未來走向?對此,柯文哲僅透露,不同場合有不同使用方式,大家知道怎麼一回事,這樣就可以了!

主持人vs.支持者:「台灣的選擇,柯文哲。」冒著大雨在淡水以馬偕精神宣示選總統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致詞,一度甩下眼鏡的雨水,支持者歡呼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主持人vs.支持者:「我們要改變對不對,(對)。」

柯文哲致詞聚焦3大主軸,並對選民許下承諾,不過這句話,是否代表柯文哲也認同中華民國台灣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淡水是北台灣最早開發的港口,國府遷台,以至於今日的中華民國臺灣,中華民國,中華民國台灣,台灣,在不同場合有不同使用方式,其實重點就是我們大家知道怎麼一回事,這樣就可以。」蔡政府時期,開始使用中華民國台灣,讓國際看見台灣,柯文哲會怎麼用,沒有明講,但對蔡政府執政7年,他用造浪者經典台詞,表達滿滿不滿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執政的民進黨,因為政黨利益超越國家利益,治理失能,前瞻計劃,毫無財政紀律,面對少子化、高齡化束手無策。」針對蔡總統說,執政團隊是會反省的團隊,柯文哲這樣評價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實際去改正,並且知道說哪個地方做錯了,我們去改,不要用這一點,所以我們說反省、改進,只有反省沒有改進是沒有用的。」柯文哲批綠態度強硬,不過外界好奇,他與藍營之間的競合,如今鴻海創辦人未能披藍袍出線選總統,柯文哲這麼說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主席一人決定,這是政治價值的問題,我們要相信眾人的智慧,超越個人意志。」柯郭有沒有可能合作,柯文哲沒多說,反而談未來柯珊配,柯文哲語帶玄機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向天下徵才,黃珊珊也是天下人才中的一個。」柯文哲520這天宣示戰2024,盛裝打扮妻子陳佩琪獻上祝福,只能說支持者看到這溫馨場面,不曉得這雨淋的值不值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延長現役核電廠年限 柯文哲:發展新能源
侯友宜支持度30%居冠 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出爐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