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總統徵召倒數 郭台銘金門發表「和平宣言」

東森新聞 2023/05/14 0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下周將確定總統徵召人選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出線,昨(13)日郭台銘特別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,強調如果當選總統,就會根據「憲法一中」和對岸開啟大談判,還主張要以金門為兩岸新的常設談判地點。

不只敲響和平鐘,郭台銘遠赴金門更拋出和平宣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一中各表的原則基礎上,在中華民國的立場,和大陸重新展開談判,我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,我代表的是中華民國。」

高舉中華民國旗幟,郭台銘爭取藍營總統提名,甚至提出如果當選,未來與中國展開談判的常設地點直接選在金門,要搶下兩岸論述藍營話語權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兩岸一家親,應該同為中國人的,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,這不是針對台灣人民而來,而是針對執政黨。」

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:「把台灣放進一個中國框架,對台灣安全發展是不利的,九二共識是國共在前一個階段的共識,不是台灣的共識。」

民進黨反擊郭董論點,但選總統不只兩岸論述,包含個人都會被受檢驗,有民眾就在媒體聯訪時亂入,質疑郭台銘到金門的動機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.民眾:「(在金門有買地還有辦公室),郭台銘在金門有一分的地,我現在就宣布退選。」

郭台銘一秒變臉,原本要到金門宣傳和平宣言,但面對外界質疑,他卻無法心平氣和平溝通討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郭民調之爭!侯友宜領先12.7%輾壓郭
攻侯主場!板橋造勢 郭台銘喊:把台灣交給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