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白合破局?柯文哲親自登記參選2024總統

東森新聞 2023/05/08 18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藍白合破局?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到黨中央登記,要參戰2024總統寶座!不過扶龍王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預測,柯文哲9月就會藍白合,爭取立法院長。對此,柯文哲直接開嗆王世堅,要不要賭大一點,「賭吞曲棍球怎麼樣?」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赴黨中央登記角逐2024總統大位,不過外界關注柯文哲是選真的,還是選假的?正因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預測,9月將攜手國民黨,抽腿選立法院長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王世堅講那個喔,要賭就賭大一點,你賭吞曲棍球怎麼樣?你不要每次隨便講一講就跑掉了,實在是。」

要扶龍王的賭注下大點,柯文哲談藍白合,講3遍!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民眾黨的好朋友們,以及所有台灣的民眾們,我們最後一定要團結合作」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當然我們是團結,一切可團結的力量,但是這不是流於密室政治的權力分配。」

朱立倫對柯文哲喊話團結,顯然柯文哲現階段不買這個單,讓藍白合這議題增添更多變數!不過外界同樣關注,柯文哲又會如何看待自己的潛在對手們?尤其選總統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將被民進黨議員們抽考兩岸題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這種不是在議會耍嘴皮,要讀很多書,跟很多專家討論過,甚至還要有實際臨場經驗。」

兩岸論述是2024的必考題,傳出賴清德陣營在兩岸論述部分,將會聚焦在「和平保台」、「反共不反中」等立場,柯文哲砲火全開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某黨側翼一直抹黑檳榔、叉燒包、西瓜啦!這不是表示,你們以前是雙標嗎?為抹紅而抹紅,怎麼今天你賴清德也變成中共同路人?在他們眼光,只要不聽話,每一個都中共同路人。」

柯文哲是代表什麼顏色選總統?不同人看同一個人,有不同顏色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嗆「總統說不能買疫苗」 總統府發聲明回斥
回母校萬里國小參加校慶 民眾喊賴清德「總統好」
侯友宜、蔣萬安出手協調 藍營士北區立委由張斯綱出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