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台南直搗綠營票倉 柯文哲:這個島上太分裂

東森新聞 2023/05/07 1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到台南直搗綠營票倉   柯文哲:這個島上太分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號上午到台南安平參香拜會,因應母親節在廟口發康乃馨,爭取更多選民支持。被問到來綠營鐵票區的感想,柯文哲認為,台南再怎麼樣也是台灣的一部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參拜,也因應母親節前夕,在廟口發康乃馨,民眾搶著拍照,柯文哲來者不拒,人氣依舊爆棚的柯文哲這次直搗賴清德大本營,要爭取更多選民支持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台南再怎麼樣也是台灣的一部分,我很鼓勵台灣人有空去走一次媽祖遶境,因為媽祖遶境的時候,沿途他在發放東西給你,不會問你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,我常常說,這個島上太分裂。」強調台南也是台灣的一部份,不過柯文哲在粉絲見面會上細數台南88槍擊、議長選舉等爭議事件,直接點名賴清德不要給我裝可愛出來面對,為期兩天的台南行,柯文哲在賴清德的地盤上依舊砲火猛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麗島最新民調 「侯柯配」46.6% 勝賴清德40.7%
「侯柯配」民調贏賴清德 柯文哲:變來變去不要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