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炸台積電?郭台銘:他們戰略思維必然要做

東森新聞 2023/05/07 09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到桃園座談,提到會把台灣民眾當自己的老闆與客戶來服務,同時他也酸了一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說柯P7點半上班,自己更早,6點半上班,但重點是要有效率而不是把工時拉長。他也談到美國要炸台積電,那是戰略思維上必然要做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美國要把台積電炸掉這不是講第一次,這不是我們講,在他們戰略思維裡面,那是必然要做。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怕自己再失言,強調是回應時事議題,似乎想強化疑美論,爭取支持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大家給我一個機會,我一定把2300萬人當我的老闆、當我的客戶,我會盡全力來(服務)。」郭台銘來到敏盛醫院座談,集團總裁楊敏盛也在場,曾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,兩人同框引發聯想,同時郭台銘還想跟柯文哲做出市場區隔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柯文哲7點半上班,你問鴻海,我6點半就上班,而且我還住到那裡去,但我是希望有效率,不是說(工作)時間拉長,有效率的再加上,WORK HARD AND SMART。」郭台銘酸了一下,但國民黨2024想重返執政,不放棄與民眾黨合作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,柯文哲可能會在9月同意藍白合,條件是跟國民黨換取當立法院長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所謂非綠大聯盟或在野大聯盟,他大概很有信心,我們一定會贏得多數,我們一定會成為執政黨,這個是謝謝王世堅。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把話說死,各界都認為,5月17號藍營就能啟動徵召,並且已經有內定人選,卻遭爆料可能還有變數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不要製造謠言,不要傳播謠言,適當的時機就會推出我們最強最好的候選人。」澄清再澄清,朱立倫卻因為過往換柱風波,讓外界難以相信,主席只有給出明確答案,才能弭平雜音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將進入選戰模式? 侯友宜再喊昔日競選口號
起手式?傳挺侯派將辦造勢首場新北起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