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推銷花!蔣萬安跳開花舞 稱游淑慧「最美議員」

東森新聞 2023/05/06 17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蔣萬安化身「產銷代言人」,一早到台北魚市,以宜蘭女婿的身分參加黑鮪魚義賣活動,還跑到台北花市跳開花舞,幫助行銷,也說一旁的游淑慧是最美議員。不過針對柯市府花18億規劃北市影視產業卻流標,蔣萬安也說,將會進行最後一次招標。

主持人:「心花朵朵開,母親節快樂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雙手往前擺POSE,左轉右轉跳起,近期超夯的開花舞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

民眾VS.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市長可以跟你合照嗎?可以呀。」

不過仔細一看,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一旁黏滴滴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VS.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:「我們台北市議會最美,最美之一,今天只有我來你可以說最美,我們游淑慧議員。」

市長誇讚,畢竟游淑慧退出港湖區,未來可能比拚扶龍王,上演美女與紳士之戰,但外界質疑,這回侯友宜跨區協調,蔣萬安轄區內卻沒出手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2024團結勝選是我們共同目標,所以任何能夠促進團結的事,我們都樂見。」

2024要勝選不只顧黨務,蔣萬安假日化身代言大使,不只推銷花,身為宜蘭女婿更幫忙推廣漁產。

主持人:「這個油花,這個甜味,喔~。」

蔣萬安品嚐美食,也不忘照顧一旁前競選時期發言人,現任漁產公司董座的鄭世維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今天我不只以市長身分,來告訴所有市民宣布好消息,讓大家品嚐黑鮪魚,同時也以宜蘭女婿身分,來幫忙推銷在地的美味,第一時間我們蘇澳漁產直送到台北。」

拚經濟也要顧產業,只是柯市府時代規劃北市影視園區,花了18億卻流標難產,也遭議員質疑柯市府丟爛攤給蔣萬安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文化局也已經對外說明,在接手時的規劃來進行,也就是我們會再做最後一次招標,如果屆時還沒辦法發包,我們就會進行全面通盤檢討。」

大聲宣告最後一次招標,柯市府遺留下的難題,蔣萬安設下停損點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游淑慧選不贏嫁你?」 王世堅笑:結婚32年、妻最美
民安演習落幕 蔣:精進全民防衛動員體系完善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