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起手式?傳挺侯派將辦造勢首場新北起跑

東森新聞 2023/05/06 14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備戰2024總統大選,傳出「挺侯」陣營準備在北、中、南發起三場大型造勢活動,而第一場活動將舉辦在「侯友宜的本命區:新北市」,今天侯友宜出席土城三元宮活動,廟方人員力拱他選總統,還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產大多在中國,原本笑笑的侯友宜突然皺起眉頭。

三元宮常務監事黃永吉:「郭先生,他資產83%在中國,你想他會為哪一國?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這些話,新北市長侯友宜越聽越不對勁,皺起眉頭手並拍了廟方人員。

三元宮常務監事黃永吉:「我們老實講啊,他(郭台銘)在我們土城,也沒什麼貢獻,讓市長可以順利當選總統,我們可以再繼續請他來。」

廟方人員越講越嗨,侯友宜立刻收起笑容,搖頭、撇頭,眼神直接轉向隔壁的市議員,最後終於輪到侯友宜致詞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拜託媽祖,疼惜我們台灣這塊土地,疼惜我們新北市的市民,希望這個好日子,大家一起走。」

拚好日子,是代表即將再進入選戰模式嗎?侯友宜參加媽祖遶境活動,廟方的待客之道很熱情。

民眾vs.廟方人員:「總統好,總統好,總統好,2024選總統,2024選總統。」

侯友宜被視為藍營總統熱門人選,就只差徵召最後一步,傳出侯陣營已在規劃,在北、中、南發動三場大型造勢,邀請國民黨大咖同台,作為參選2024的起手式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現在一心一意的,就是把重心擺在市政,我一切以新北市現在的市政,為最大的優先,然後把總質詢該扮演的角色做好,我全力為新北市。」

侯友宜還卡在新北市,有些事或許只能做不能說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侯柯配」民調贏賴清德 柯文哲:變來變去不要看
總統投誰?9通電話全挺同一位 關鍵原因曝光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