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游淑慧酸「吃碗內看碗外」 李彥秀:她也去過立院

東森新聞 2023/05/02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雙姝大戰,這個周末要開始民調。參選人游淑慧批評對手李彥秀不顧市議會,跑去立法院開記者會,一直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李彥秀則是回應,游淑慧自己也去開過記者會,GOOGLE都能查到。

支持者做選擇沒有負擔,同黨的人選邊站,肯定尷尬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:「憲法修憲要訂定男性保障名額,我們好像滿辛苦的,需要有經驗、有行動力的人,像彥秀這樣去立法院幫我們爭取預算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很多立法委員跟民意代表,在幫彥秀在批評我,我就只能講,人緣方面可能要加強一點。」

用「人緣」暗諷李彥秀到立法院開記者會,不顧台北市議會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不需要只是到立法院去批評跟謾罵,我們做任何角色都可以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不要一直都是吃碗內看碗外,國民黨確實就是分成上下兩層,那這個部分我們一直在努力去做一些翻轉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淑慧也是我們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戰力,她無論過去還沒當市議員之前,也有到立法院開記者會,我想這些點點滴滴,從Google上面都可以搜尋得到。我們就是想辦法把餅做大,在任何地方我覺得都可以監督民進黨。」

這場女人的戰爭下個禮拜就會結束,因為7日開始,將進行三天民調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如果彥秀姐最後真的勝出的話,我說過我還是會把高嘉瑜的資料提供給她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我都會在接下來1/13的選戰過程當中,我會好好來盤點淑慧好的建議。」

選舉一定有勝負,但就同個政黨來說,事後的團結修補,最花功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社宅5萬戶要等25年? 蔣萬安:全力努力
港湖尬歌喉!吳欣岱:唱含淚跳恰恰代表本土派心情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